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光阿曼疫情防控藏玄机,空间规划细节之处显智慧

资讯 TOM    2021-11-30 16:28

伴随着北京入冬后的干燥寒冷天气,疫情防控进入新一轮严守阶段。星光阿曼母婴护理中心凭借自身卓越的空间优势,在应对疫情的诸多常见措施中,别开生面的利用内外动线分区与空间功能规划,拓展出业内难以复刻的疫情防控体系。

星光阿曼疫情防控藏玄机,空间规划细节之处显智慧

星光阿曼母婴护理中心坐落于东三环丽都商圈;拥有一幢有着135间月子套房的独栋公寓,具备全面适孕化设计改造升级的奢华配置;是目前国内单店体量最大的高端产后母婴护理机构。

星光阿曼所在的北欧风独栋公寓,共有18个楼层。目前签约客户集中入住七层以上的产后奢养套房,并且每层严格遵照入住率≤50%的标准实施动态限流。而一至三层为互动生活区,承载探店来访者日常接待、所内兴趣社交活动、新生儿家庭聚会等功能。高、低双区内各有动线循环,尽量确保人员流向明确可控,避免反复交叉,利于楼面统一消杀管理。

星光阿曼疫情防控藏玄机,空间规划细节之处显智慧

而处于互动生活区与产后休养区之间的四至五层,则在疫情期间暂时封闭未启用,主要承担起楼内高区与低区之间物理区隔的作用。双区之间仅采用刷卡电梯作为贯连通道,并严格遵守两小时全面消毒的防疫政策。

通过“高低功能分区+双动线循环”的使用空间规划方案,有效区隔了入住客户与流动访客,最大程度上降低了所内、所外人员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星光阿曼疫情防控藏玄机,空间规划细节之处显智慧

星光阿曼母婴护理中心为呵护每一位选择入住的新生宝宝及产后女性的健康,积极开动脑筋发挥自身优势,创意性的规划空间细节,用智慧和爱心为她们筑起了一道稳定坚固的立体防御屏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