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君乐宝悦鲜活火爆双十一 “新一代鲜牛奶”释放新活力

资讯 TOM    2021-11-19 11:52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落下帷幕,各大电商平台也陆续公布自己的成交“战绩”。北青-北京头条记者11月17日了解到,在鲜奶品类中,被称为“新一代鲜牛奶”的君乐宝悦鲜活牛奶异军突起,双十一销售金额同比去年增长487%,跃居京东品牌实力榜单前三名。而这一成绩的背后,不仅是悦鲜活自身对鲜奶品质的坚守,更体现了越来越多国人对乳制品新鲜程度、营养价值和饮用口感的更高追求。

君乐宝悦鲜活火爆双十一“新一代鲜牛奶”释放新活力

如今,低温鲜奶正显示出强劲的增长潜力。低温鲜奶相较于常温奶的最大优势,就在于因采用的杀菌技术不同,能够保存牛奶中最精华的营养价值——活性蛋白,保留更多的活性物质,牛奶的营养和口味也会更好。但相较于常温奶,低温鲜奶又曾因为需要冷链运输,且保质期过短,只能在较小范围内销售运输。

君乐宝“新一代鲜牛奶”悦鲜活的上市,打破了这种“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局面。悦鲜活全面满足消费者对牛奶口感、新鲜、营养、质量及安全方面要求的产品实力,也为今年双十一的优秀战绩埋下了伏笔。

悦鲜活以“黑科技”加速低温鲜奶升级,创新采用INF0.09秒超瞬时杀菌技术,通过时间和温度等各项指标的精准控制,在高效杀灭致病菌的同时最大限度保留活性蛋白。此项创新科技由君乐宝历时三年全力研发,凭借该技术,君乐宝悦鲜活牛奶在2019年第13届全球乳制品大会上,斩获世界乳品创新大奖“最佳工艺大奖”,得到国际权威认可。

而为了解决低温鲜奶保质期短的问题,悦鲜活采用了低温无菌灌装技术,将牛奶的新鲜和活性完好地保存,并将保质期延长至19天。突破传统鲜奶销售半径的限制,极大地促进了消费者选择低温鲜奶,大幅提升了鲜奶的市场占有率。

君乐宝悦鲜活火爆双十一“新一代鲜牛奶”释放新活力

悦鲜活同时解决了消费者对牛奶消费的两大痛点,也成就了产品自身的“护城河”,重新定义了鲜活牛奶赛道。AC尼尔森数据显示,上市虽短短两年时间,悦鲜活却已经成为便利渠道瓶装鲜奶第一。

有了领先于行业的技术,这只是悦鲜活能够脱颖而出的第一步。事实上,在我国的乳制品行业中,各家比拼的是奶源、供应链和管理这些乳业基础力。而君乐宝乳业扎实的硬实力,成为了悦鲜活重新定义“鲜活牛奶”的坚实后盾。

依托君乐宝的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和“五个世界级”模式,悦鲜活成功实现生鲜乳零转运,产品品质一跃升级。君乐宝悦鲜活牛乳来自君乐宝自有现代化大型牧场。牧场与工厂相邻,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不仅提高了原奶运输的安全和效率,还尽量缩短牛奶在空气中暴露的时间,锁住新鲜,让口感原汁原味。这对于很多国外牛奶生产企业来说几乎是完全不可能的事。

君乐宝悦鲜活火爆双十一“新一代鲜牛奶”释放新活力

由于用时短,且从牧场到工厂全程密封,在从原奶到成品的过程中,除了有害菌,牛奶几乎没有损失什么。悦鲜活更多天然活性蛋白被保留,也还原牛奶原始的香醇,满足各年龄段消费者对营养及口感的需求。

凭借更鲜活、更营养、更便捷的优势,悦鲜活在互联网时代得以高效地触达年轻消费者,并依托全国最大生鲜电商平台冷链配送直达全国各地,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助力,为消费者带来更鲜活、更健康的营养选择。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鲜奶事业部总经理杨洪滨表示,未来,君乐宝将继续发力科研,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喝上健康、营养、安全的乳制品,守护国人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