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夜奋战清雪行动 保卫碧桂园服务业主归家路

资讯 TOM    2021-11-19 13:32

日前,天津迎来一场暴雪,让停在路边的汽车纷纷换上了厚厚的“白衣”,市民纷纷走出门堆雪人、打雪仗。到了傍晚,凛冽的寒风刮得人站立不稳,路面也结起薄冰。对此,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联动119个合同在管服务项目,相继启动了提前准备的雨雪冰冻紧急预案,近1800名物业服务人员7*24小时在岗清雪,园区主干道、业主回家路线等地随下随扫,切实保障居民的出行安全,也因此成为了业主们的“心头好”。

“幸亏有物业工作人员帮忙,不然车都入不了库!”“这会儿雪大了,你们在外边铲雪也要注意防寒保暖啊!”“每当有雨雪天气,物业的服务还是很到位的!”………业主们纷纷在朋友圈和业主群夸赞。

 连夜奋战清雪行动 保卫碧桂园服务业主归家路

物业工作人员开展清雪行动

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总裁杨鑫介绍说,为保障各项目园区内外能达成雪中清雪、雪停路净、路见本色,助力城市应对“雪考”,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在统一部署下,迅速启动清雪应急预案,清点设备,组织队伍全员待命。“我们对业主用心,业主也让我们暖心!在清雪时,不少业主还自发加入了清扫队伍。”

本次清雪行动持续了整整两天,从清晨到深夜,靠人力也靠机械化清扫设备:推土机集中清理主干道积雪、除雪机负责清理大型机械设备无法到达的支干道、鼓风机负责清扫业主车辆上的积雪,此外,物业服务人员自创的半自动化的铲雪设备,省时又高效,确保清雪行动无死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