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R钻戒传播真爱理念!是女孩幸福的首选!

资讯 TOM    2021-11-30 17:02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子女的婚姻大事通常由父母说了算。如今,婚姻恋爱自由了,90后成为了婚恋的主力军,他们追求独立,对婚姻和爱情的标准也更高。不将就,不放弃追求真爱,大家通过自身的行动表达着对美好爱情的渴望向往。

一个品牌需要有足够敏锐的洞察力,正如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了解当代年轻人对于真爱的需求,凭借“一生只爱一人”的真爱理,让越来越多人成为品牌粉丝。

 DR钻戒传播真爱理念!是女孩幸福的首选!

了解用户需求打造真爱乌托邦

年轻人喜欢通过消费产品来彰显自己的处世态度,不仅可以表达他们的品味,同时也表达他们所认同的观念。迪阿股份旗下DR钻戒敏锐地发觉了年轻人对爱情的向往,与此同时,他们在购买商品时对于品牌内涵和服务的关注,于是将其付诸实际行动。

创立之初,DR钻戒便立下了“为了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品牌使命,不断地传播“一生只爱一人”的品牌理念,与内心深处渴望真爱的年轻人产生共鸣,成为大多数年轻人心中对真爱精神信仰。

 DR钻戒传播真爱理念!是女孩幸福的首选!

制定严苛满足消费者的诉求

当我们买珠宝的时候,我们是在买什么?年轻一代成为消费主力军,大家对产品的需求也在发生变化,年轻人对个性化和定制化的需求日益增强。DR求婚钻戒独创了浪漫的购买规定——男士凭身份证一生只能定制一枚求婚钻戒,所有真爱礼物一生只送一人。

越是特别,越是备受关注。DR同时还有严格的购买规则。选购前,需要确认该名男士是否符合购买条件,并且也要确认购买行为是经过谨慎的考虑。购买后,DR钻戒需要绑定购买者和受赠者的身份信息,信息一旦录入,终生不可删除或修改。

DR还提出了“三不卖”购买原则。不卖给未成年人,不卖给非情侣人士,不卖给在购买时犹豫不决的用户。DR钻戒用“严苛”的购买规定践行“用一生爱一人”的品牌理念。

 DR钻戒传播真爱理念!是女孩幸福的首选!

关注消费体验 提供有温度的购买服务

DR钻戒立志于所有真爱用户提供贯穿一辈子的爱情服务。设立了300多家真爱体验馆,每一家都是精心设计,店内设立的真爱墙、求婚区等,每个细节都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独有的“一生唯一真爱”的品牌文化,而消费者对于美好爱情的向往瞬间被激发。

在用户到店定制过程中,推出了新颖温暖的购买服务。除了提供产品定制,还会准备好精致的头纱、美丽的捧花,DR见证着每一对情侣迈向人生新阶段的美好瞬间。

 DR钻戒传播真爱理念!是女孩幸福的首选!

“爱”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我们从古至今都对美好的爱情充满赞美和向往,DR钻戒也始终坚持宣扬真爱,促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相信并为守护真爱而不断努力。

相信在未来,DR钻戒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爱的美好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