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满载青春回忆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方球星系列饰品上线

资讯 TOM    2021-11-30 17:50

从举世瞩目的球王马拉多纳,到惊叹世界的风之子卡尼吉亚,到当之无愧的球王梅西,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从不缺少巨星,他们的身影成为几代人难忘的青春回忆。2021美洲杯决赛落下帷幕,阿根廷足球队1:0一举战胜巴西夺得冠军。梅西了却近17年职业生涯的一大心愿,阿根廷队也结束了从1993年以来整整28年大赛无冠的历史!

3次美洲杯决赛,1次世界杯决赛,梅西全部与奖杯失之交臂。从不言败,永不放弃,这一次梅西打破魔咒得偿所愿。球王梅西和阿根廷国家足球队让世界球迷看到什么是顽强拼搏的足球精神,而被球迷亲切成为“阿Kun”的阿圭罗和“天使之翼”迪玛利亚,也在赛场上不断地挥洒着他们的汗水与荣耀。

阿根廷国家队始终呈现着阿根廷特有的足球文化与体育精神,球场上激情迸发的精彩表现,也深受广大中国球迷喜爱。2021年7月阿根廷队美洲杯大获全胜,同年11月球王梅西斩获金球奖,更令体育IP价值再次引爆,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方球星系列饰品也陆续于11月30日正式限量发售!

 满载青春回忆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方球星系列饰品上线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方球星系列饰品

系列球星饰品将汲取潘帕斯草原雄鹰的优雅与雄壮,打造出炫目耀眼的多款珠宝配饰,为广大球迷献上一份真挚的纪念。每一款作品均为官方授权正品,外观具有专利保护。系列满载青春回忆,纪念难忘的荣耀与传奇。丰富的产品选择满足球迷多元化需求,打造以阿根廷足球队、明星球员等作为核心符号,铭记球场上激动人心的瞬间;通过产品共同记录与享受球场上每一刻辉煌与荣耀,让阿根廷的足球精神在产品这一有形的载体上得以延续。

 满载青春回忆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方球星系列饰品上线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方球星系列饰品

我的主场手环以荧光珐琅的工艺成就挚爱珍藏佳作;潘帕斯草原足金足球转运珠,配以蓝色手绳,彰显阿根廷球队的独特魅力;潘帕斯雄鹰项链、球来运转项链和各种潮流时尚单品,满足不同球迷的个性化需求,可随心搭配潮流出街。

每一个阿根廷球迷的血液里,都流动着阿根廷足球队标志性的蓝与白。他们始终相信,自己崇拜的英雄会吹响冲锋号角,再次摘下荣誉的桂冠。于球迷而言,阿根廷球队将是融入血液的一生陪伴!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方潮流饰品于11月30日在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方抖音号、金宝记微信小程序正式发售,官方渠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