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荟团持续赋能团长,激活小店经济新活力

资讯 TOM    2021-11-19 15:20

作为国民经济的“毛细血管”,小店商铺关乎着城市发展和百姓生活,并逐渐成为促消费、惠民生、稳就业的强力引擎。

据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小店注册数量超过1.1亿户,带动就业近3亿人。而今年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更将保障小店商铺等便民服务业有序运营,列为重点工作之一。

为全面助力“小店经济”恢复活力,十荟团积极贯彻落实政策,整合资源,优化服务,赋能小店商铺有序运营,重焕生机。

 十荟团持续赋能团长,激活小店经济新活力

打造小店经济逆势而生的新样本

在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永汉镇,37岁的姚玉花在家门口经营着一家小小的女装店。作为四个孩子的母亲,辅导作业、照顾生活起居等成为她卖货之外的日常,如今家中最大的孩子马上要考高中,最小的还不满一岁,家人的牵绊永远是甜蜜的负担。

 十荟团持续赋能团长,激活小店经济新活力

总有人说,作为宝妈就会失去自我,所有的时间和经历全部放在孩子身上,可姚玉花不这么认为,她努力在事业中坚持做自己,不断寻找新的挑战和突破。“实体服装店近几年受到网店的冲击,生意不好做了,我就弄起了社区团购,一只手抱着孩子,一只手在群里给顾客推爆品信息”。

谈起十荟团,姚玉花始终赞不绝口,“不管我们需要什么货,十荟团平台上都有,没有的也想办法为我们采购,可以说,它是我们坚实的后盾,希望我可以和十荟团一起,为用户提供越来越好的服务。”

小店商铺里藏着“大民生”。正是得益于十荟团的供应链赋能,如同姚玉花所经营的女装店一样的小微零售才得以构建新鲜、高性价比的商品资源池及优质服务。

开启线下见面会,持续赋能小店团长

除了日常上的运营帮扶,十荟团还不定期举办线下见面会,为众多小店团长提供销售实战经验分享与现场指导,手把手教大家如何从0到1快速建立、运营社区团购群,高效维护客情关系。

本月,湖南彬州TC站团长见面会顺利举办,大会特邀百余团长、供应商共同参与,旨在分享解读十荟团最新发展策略,深度交流运营经验与建议,提升合作伙伴间沟通效率,开创长期共赢、共同富裕的合作新局面。

大会特邀卖金牌团长分享运营技巧,如怎样借助社群打造爆款接龙,引流新用户等,干货知识满满。与此同时,还安排了烤核桃、酱板鸭等多种爆款产品推荐环节,并邀请团长们现场亲自试吃、品鉴,深入了解商品的口味和核心卖点,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抽奖、问答等互动环节,瞬间就将氛围推向了高潮。而专业的站内设施展示和服务理念分享,也增加了团长们对平台的信心。

小店虽小,确是民生大事。十荟团通过不断赋能团长,将持续给小店经济的发展注入强心剂,成为稳就业、保民生的重要抓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