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钒不停车 动力芯王者

资讯 TOM    2021-11-08 12:00

国六时代全面来临,面对排放标准的升级和商用车行业的技术升级,在选车换车的时候,卡友们心中存在几大疑虑:国六技术是否可靠?国六技术应用对日常运营有何影响?国六发动机的动力和油耗表现如何?国六发动机的维保成本有多高?

 菲钒不停车 动力芯王者

2021年10月27日,上菲红以“不停车 选科索”为主题,开启了上菲红·科索国六发动机穿越长江不停车之旅,活动邀请行业媒体、真实用户、卡友网红与技术专家、服务专家共同参与这场实车、实货、实路的1000公里不停车评测,真实体验、记录国六运输场景,以“菲钒”实力印证非凡动力。

 菲钒不停车 动力芯王者

穿越长江不停车

此次穿越长江不停车之旅,由用户彭师傅驾驶挑战车辆:上汽红岩H6杰狮6X4牵引车,搭载上菲红Cursor11国六发动机,车货总重49吨,从重庆出发,历经巫山峡谷,途径山地、丘陵、平原等多元地形,到达武汉,历时12小时,总行驶里程952公里。

 菲钒不停车 动力芯王者

用户媒体齐上阵

我国的地势西高东低呈阶梯状,而山地、高原和丘陵面积占到了陆地的67%,此次1000公里挑战路程处于从高原到平原的过渡地带路况复杂,卡车用户、行业媒体及卡友网红,对Cursor11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和可靠性都表示了肯定。

不停车再生更高效

整个运输途中,盘山路、过隧道,Cursor11发动机在货车标载情况下,起步、上坡都很省力,这让彭师傅非常满意。而对于平时主要在港口从事短途的集装箱运输的他来说,上菲红Cursor国六发动机的非驻车再生技术,更是为高效运输提供了极大便利,目前他的运营里程已超过了17000公里,省时又省心。

 菲钒不停车 动力芯王者

低速高扭澎湃动力

此次挑战车辆搭载的Cursor11国六发动机,马力460,采用定制化涡轮增压器,牵引车在950rpm时就能产生2100N·m的峰值扭矩,动力澎湃,轻松应对恶劣工况。这一动力表现也给行业媒体和卡友网红留下深刻印象。

卡车之家的霍景春老师表示:“G85两江收费站之后,长上坡、下坡等路况频繁出现,从车辆表现来看,上菲红Cursor发动机的低速高扭优势明显,在路程中的动力爆发性是比较好的。”

 菲钒不停车 动力芯王者

卡友网红敏小敏也提到:“在跟车过程中,有一段路是连续的几个长上坡,可以明显感受到上坡时是很有冲劲的,而且坐在驾驶室里也不会听到发动机的噪音。”

 菲钒不停车 动力芯王者

技术专家深讲解

在活动收官仪式上,上菲红的技术专家与服务专家也和到场用户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细致地讲解了作为国内唯一应用钒基后处理技术的上菲红Cursor国六发动机,如何在国六技术应用中拔得头筹。

 菲钒不停车 动力芯王者

技术专家提到,上菲红Cursor国六发动机,基于菲亚特成熟的Hi-eSCR系统,氮氧化物转化率高达95%,而钒基后处理技术的应用,是通过ECU控制后处理温度,并且在行车过程中采用排气蝶阀和喷油器相结合控制升温来清除碳颗粒,完成了钒基后处理的热管理技术攻关,也实现了DPF非强制驻车再生的功能。不仅如此,以钒基作为后处理的催化剂,使得Cursor国六发动机具有高抗硫性,油品适应性更强。

针对卡友们都很关心的维保问题,服务专家在活动现场也介绍到,上菲红Cursor国六发动机DPF保养间隔可达45万公里,比竞品提升了50%,降低维保成本。而上菲红也在全国拥有近1000家服务站和30余家配件中心,提供快捷、主动、专业服务,重大故障、疑难故障,总部专家飞行团队现场服务支持,故障超24小时未解决还有超时补偿以及代用车服务等政策,保障卡友高效出勤不停车。

此次“不停车 选科索” 上菲红·科索国六发动机穿越长江不停车之旅,通过实测认证增进了用户对上菲红钒基后处理技术的实力认知,未来,上菲红持续秉持企业发展理念,将以市场为导向,凭借技术引领和产品升级不断提升用户运营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