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约粉色伊甸园,邂逅锦华年货潮礼

资讯 TOM    2021-11-08 14:06

2021年10月21-24日,第二十九届(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锦华饼艺以“玩趣新花young”的展位主题,再携潮流新品惊艳亮相,凭借唯美吸睛的展馆场景、品质与高颜值并重的产品吸引了众多观展者商谈品鉴。

 相约粉色伊甸园,邂逅锦华年货潮礼

探索创新是锦华不断前行的动力,作为烘焙行业潮流的倡导者,锦华一直坚持创新研发,紧跟潮流趋势,敢于挑战,致力于打造集“颜值”与“品味”完美结合的精致饼艺,玩转花样高端伴手礼,引领时代潮流新“食”尚。

距2022新年仅剩几个月的时间,作为锦华礼三驾马车之一的年货系列板块早已备受关注。2022锦华年货季继续推潮出新,沿袭“以时尚潮流的方式重新演绎中华传统”新潮理念,打造出了别样前卫的新潮礼。

2021年10月23日,锦华饼艺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举行了以“探锦寻华 破界向前”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在本次新品会上,全系列2022年春节新品首发亮相,创新的外观设计闪耀夺目,带来了诸多亮点。

据介绍,此次春节系列新品外观设计延续国潮风尚,分别以老虎、醒狮与圆三个吉祥元素设计出三个主题,以渲染新年喜庆的氛围。同时“爱”是此次系列的大主题,希望唯美时尚的心意礼能够体现其中深含的爱意,借以告诉传达“我爱你”。

 相约粉色伊甸园,邂逅锦华年货潮礼

在发布会现场,董事总经理唐小明先生表示:“锦华在过去十二年间的沉淀和积累中,从一个非主流品牌到主流品牌,再到引领行业潮流的品牌,锦华一直在突破自己,一直在寻找自己。未来三年,锦华力求做到品类的独角兽;未来六年,锦华在食品行业能做到数一数二,为未来冲刺百亿企业奠定坚实基础!”

 相约粉色伊甸园,邂逅锦华年货潮礼

期间,锦华饼艺还透露接下来将铺设多元的媒体矩阵,深度开展行业间的战略合作,深耕品牌发展。相信在精准的品牌战略布局下,未来锦华一定能迎来一番新的局面。

 相约粉色伊甸园,邂逅锦华年货潮礼

本次的深圳礼品展及新品发布会,无论是展会的场景设计还是产品的外观创意,都有着统一的风格调性,展现着锦华饼艺年轻、有温度及有爱的发展理念。期望未来锦华继续探索更多国潮伴手礼的无限可能,聚力破界向前,引领烘焙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