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点时间多措并行 打造领先产业的鲜花供应链

资讯 TOM    2021-11-08 14:06

眼下,国内鲜花行业竞争异常激烈,市场上也出现了不少优秀的品牌,新消费鲜花生活方式品牌花点时间率先打造出自己的特色,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为了给用户带来极致的用花体验,花点时间深挖鲜花行业痛点,从供应链入手不断优化,多措并行,打造出一条领先行业的鲜花供应链体系。

 花点时间多措并行 打造领先产业的鲜花供应链

鲜花供应链从大的链条可划分为育种合作、种苗引进、鲜花种植、鲜花交易、冷链运输、终端销售等几大部分,经过多年的行业深耕,花点时间在各个环节中都实现了优化升级。

 花点时间多措并行 打造领先产业的鲜花供应链

对此,花点时间一方面通过自主引进国外种苗的方式,不断丰富国内花材的品种,另一方面,实时监测市场导向,动态监测用户需求变化,并保持合理迭代频率,从而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用花需求。多样性优质种苗的引进对于丰富国内花材品种具有重要的意义。

以往的鲜花交易环节中,由于未能形成统一的标准化管理,鲜花市场中往往存在大量无序混乱的交易行为,最终导致了花农缺乏采购端保障。面对这个问题,花点时间采取资源池调配、定制化生产等方式,与鲜花原产地紧密合作,并通过竞价机制获得显著的采购成本优势,实现稳定的批量化订单采购,以满足国内鲜花市场的需求。

 花点时间多措并行 打造领先产业的鲜花供应链

花点时间颠覆了以往鲜花供应链,为行业提供更为可靠的解决方案,实现了鲜花供应链的优化和升级。相信在花点时间的助力下,用户可以从鲜花中获得多重生活喜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