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XHUB“高效+”计划,为企业解决团队沟通效率问题

资讯 TOM    2021-11-19 17:53

临近年底,想必不少公司都在为业绩冲刺烦恼,然而公司团队工作效率却一直提不上去,想要购入办公设备为员工们提提效,却又囊中羞涩,一时陷入僵局。怎样才能不用花大价钱就能为团队提效呢?

近日智慧协同平台MAXHUB推出的“高效+”计划,就能为一众企业解决这一难题,参与其中,可以最高免费试用3台会议平板,在帮助企业快速提升团队效率的基础上,零成本的免费试用,让企业无负担,堪称年底企业提效福音!

 MAXHUB“高效+”计划,为企业解决团队沟通效率问题

零成本、无负担提效,MAXHUB“绿色通道”再升级

作为会议平板领域的先行者,MAXHUB一直对市场有着深刻的洞察,在产品定位、核心功能上都是引领行业的存在,在2017年就率先开创了会议平板全新品类,定义了书写、展示、协同三大核心功能,从此以后三大核心功能成为每一家会议平板品牌的标配。

也是在2017年,MAXHUB推出了免费试用活动,这也是会议平板领域首个敢于提供免费试用的品牌,充分说明了MAXHUB对自身产品技术、质量有着绝对自信,这正是源自这份自信,MAXHUB很快打开了市场。

根据据奥维云网统计的数据,视源股份旗下MAXHUB会议平板自2017年创立以来,已连续4年保持国内会议平板市场份额领先的优势,目前市占率超过33%。

如今,MAXHUB推出的“高效+”活动也再次升级,从以往的一台试用机提高到最多三台,参与企业只要符合条件,即可获得名额,能更大程度地照顾到具有多个办公场景的企业;同时全程会有专人免费上门安装、培训,试用后还会有专人免费上门回收,全程零费用,只需要提交100字的使用感受即可,可谓是实打实的零成本。

要知道MAXHUB的服务网络体系遍布全国,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550个售后服务网点,覆盖全国700多座大小城市,这意味着国内大部分地区,MAXHUB都能快速响应,为参与企业提供免费的“送货上门”!

 MAXHUB“高效+”计划,为企业解决团队沟通效率问题

还原最真用户体验,众多企业实例为MAXHUB证言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还原最真实的用户体验,让更多用户感受到MAXHUB“高效+”带来的便利,此次活动中,MAXHUB还邀请到了多个知名企业的高管分享他们使用MAXHUB后的体验,用实际案例为此次活动证言。

在食品行业中,香飘飘集团CIO宋总表示:“MAXHUB会议平板解决了我们沟通过程中的效率问题,可以完美解决我们在会议沟通、协作上的很多痛点,为整个会议沟通提供了高效的解决方案。”

 MAXHUB“高效+”计划,为企业解决团队沟通效率问题

在内容服务领域,之外创意创始人郑大明评价道:“我们应该是MAXHUB的第一代用户,当初就是苦于投影仪漫长的调试时间,毅然选用的MAXHUB,MAXHUB也成功帮我们解决了会议效率的问题,让我们时半功倍。”

在能源领域,内蒙某能源规模企业的信息化管理人员张工表示:“MAHXUB给我们管理方面带来了降本增效的效果,使我们的沟通成本和时效性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目前我们公司的总部、下属公司以及矿区办公室都部署了MAXHUB的智能设备。”

 MAXHUB“高效+”计划,为企业解决团队沟通效率问题

此外,还有值得买科技、运达股份、雅迪电动车、中关村在线等多家企业都纷纷用实例来为此次活动站台,这也是MAXHUB在此次活活动中,敢于升级“绿色通道”的底气所在。

经过多年的推广和市场累积,MAXHUB的智能设备如今已经被包括腾讯、阿里、新浪、平安科技等超半数国内500强企业所采用。

目前MAXHUB“高效+”活动还在进行当中,欢迎广大企业报名参与,参与企业可以同时获得最高3台免费试用的会议平板,只要符合条件,你就能拥有和国内500强同款的高效神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