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起研究结婚钻戒买什么牌子好性价比最高,你更该注重产品本身!

资讯 TOM    2021-11-19 17:26

最近闺蜜可算把我气死了,挑结婚钻戒多大的事,居然只跟她对象研究钻戒买什么牌子好性价比最高,设计、寓意等等一概不看。被我教育的时候,还美其名曰:新时代消费者的反消费行为代表。说实话,这个观点我是不敢苟同的。结婚钻戒作为爱情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感性意义远大于理性作用。

它代表了男方对自己的重视、对自己最深的宠爱,也代表着即将结婚的双方,对忠贞爱情的期许与美好祝愿。也正因此,拥有如此重大意义的物件,不应该只将性价比作为唯一的挑选标准。

跟闺蜜只关注结婚钻戒买什么牌子好性价比最高不同,我和老公当初挑钻戒的时候,首先是框定了我俩的预算范围,然后从寓意、款式分别入手,最后才选定了与我们的爱情经历最为契合的莱绅通灵王后系列。

 比起研究结婚钻戒买什么牌子好性价比最高,你更该注重产品本身!

鸢尾花是公认的浪漫之花,寓意长久的思念与坚定的守护。而莱绅通灵的王后系列,正是将鸢尾花的美好寓意化于每一处的设计之中,展现了品牌对每一对有情人的暖心祝愿。不仅于此,王后系列所使用的鸢尾图腾,还是传承了百年历史的欧洲王室符号,曾见证过多场神圣的婚礼。

 比起研究结婚钻戒买什么牌子好性价比最高,你更该注重产品本身!

将这样的钻戒用作结婚戒指,更有仪式感的同时,也更具浪漫气息。虽然是我们一起挑选的钻戒,但当老公深情说出“BE MY QUEEN”,并把王后系列套在我无名指上时,我还是感动连连,大概这就是被珍视的感觉吧。所以这也是我劝闺蜜不要只注重钻戒买什么牌子好性价比最高,更不要把挑钻戒当做一场任务,毕竟它关联着我们人生的美好记忆,更是彼此甜美爱情的最佳见证。

当然,结婚钻戒究其本身,也只是一件珠宝。除了寓意,其款式设计精美与否也是值得考量的一点。而莱绅通灵的王后系列,我觉得就挺不错的,毕竟是让我一眼就心动的钻戒。戒托部分使用的鸢尾形镶口,突显优雅格调,再加上细钻的点缀,着实为整个戒指增添了不少奢华感。

 比起研究结婚钻戒买什么牌子好性价比最高,你更该注重产品本身!

王后系列钻戒虽奢华典雅,却能很好融入各种风格,成为我们精致生活的一大助力。当你穿着优雅的小香风粗花呢套装时,指间的钻戒就成了优质审美的彰显,代表了你对格调的追求。当你穿着清新的尼龙娃娃裙时,王后系列钻戒则成了灵动之气的点睛之笔。

人们对于结婚钻戒,一直有着深深的向往与梦幻的期待,这其中饱含着我们对生活、对爱情的热爱。所以我还是觉得,只在意结婚钻戒买什么牌子好性价比最高,难免有些敷衍,也变相降低了爱情本该有的浪漫气质。当然了,凡事都得量力而行,一味求贵也难免本末倒置。对于正在挑选钻戒阶段的情侣,我的建议是,在确定自己的预算后,结合寓意/意义与设计双方面,挑选你们更满意的款式。相信这个选钻戒的过程,也会成为你们的美好回忆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