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旗舰手机优惠不停 三星“礼遇冬季 劲享机惠”活动进行中

资讯 TOM    2021-11-19 18:02

双十一已过,不少手机品牌又为消费者推出了全新的优惠政策,鼓励用户换新手机。比如三星针对线下渠道推出的“礼遇冬季 劲享机惠”活动,再次让利消费者,吸引了众多用户参与。此次活动仅限三星的指定线下授权门店,参与活动的机型包括了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三星Galaxy Z Flip3 5G、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等多款热门产品。冬日礼遇,不容错过。

旗舰手机优惠不停 三星“礼遇冬季 劲享机惠”活动进行中

黑科技集大成者——三星Galaxy Z Fold3 5G

三星Galaxy Z Fold3 5G手机搭载诸多前沿科技,采用UDC屏下摄像头技术,提供真正的全面屏体验。并且引入了更为坚固的新型“装甲铝”材质、超坚韧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以及内部主屏幕的PET材质保护膜,使耐用性得到大幅提升。另外,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支持S Pen功能,书写体验舒适自然;助力高效办公,视频会议与S Pen快速记录可同时进行,为用户提供了更高效的生产力和全新娱乐体验。

旗舰手机优惠不停 三星“礼遇冬季 劲享机惠”活动进行中

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3 5G搭载高通顶级的骁龙888处理器,以及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再加上IPX8级防水、立体声双扬声器和杜比全景声支持,以及最大7.6英寸的大屏幕体验等,让这款折叠屏手机性能全面提升,深受白领人士和商务精英的欢迎。此次活动中,购买三星Galaxy Z Fold3 5G手机的用户可享受“好礼2选1”政策:以旧换新补贴至高可达1000元,或可选择至高12期免息分期权益。

时尚折叠屏引领者——三星Galaxy Z Flip3 5G

如果说三星Galaxy Z Fold3 5G是商务精英青睐的生产力工具,那么三星Galaxy Z Flip3 5G便是深受社交达人喜爱的时尚潮品。以高颜值时尚风格和掌心折叠便捷设计为特点的三星Galaxy Z Flip3 5G,同样可以俘获用户的心。

旗舰手机优惠不停 三星“礼遇冬季 劲享机惠”活动进行中

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亮点之一,是采用了纵向折叠设计,让双屏体验与轻巧便捷合二为一。同时基于全新的设计方式,也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全新交互,比如得益于三星独特的隐形铰链技术,可以任意多角度旋停,支持免手持自拍。另外,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外屏面积相比前代更大,实用性再升一级——用户无需展开手机即可便捷地查看通知、消息、天气、步数统计,拍照还可支持双屏预览和自动构图等功能,帮助用户拍出更专业的照片。因此,三星Galaxy Z Flip3 5G在颜值、性能、设计、体验等方面都做到了当前阶段的最佳平衡。活动期间选购三星Galaxy Z Flip3 5G,同样可享受至高1000元以旧换新补贴或至高12期免息分期的“好礼2选1”。

优秀口碑与先进科研实力代表者——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

作为三星经典的Galaxy S系列,三星Galaxy S21系列同样处处展现产品匠心。其中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在各方面都采取了顶级的配置。比如屏幕的综合表现业界顶尖,不但支持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还拥有最高1500nit的峰值亮度,并使用了最新的LTPO材料,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性能方面,采用高通骁龙888处理器+LPDDR5内存+UFS3.1闪存规格组合,保证了流畅体验。拍照方面,使用了三星迄今为止最强大的9像素合一大底图像传感器及先进的AI智能增强技术,1.08亿像素主摄及最高100倍超视觉空间变焦能力,有着问鼎手机拍照桂冠之实力。

旗舰手机优惠不停 三星“礼遇冬季 劲享机惠”活动进行中

此外,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的后背轮廓采用标志性的一体化全金属相机外壳设计,不但能提升后置摄像模组的保护力度,也拥有了极高辨识度。再加上该机支持S Pen书写交互,搭载有NFC、Wi-Fi 6E、AKG双扬声器等实用功能,配置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等尖端技术,全面保障了用户体验的提升。活动期间购买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直降1300元,256GB版本只需8399元,512GB版本仅需9399元。

总体看来,三星的每款旗舰产品都特色鲜明,三星Galaxy Z Fold3 5G可满足大屏手机与平板体验相结合的生产力工具需求,三星Galaxy Z Fold3 5G可满足时尚小机身与交互新体验的时尚便捷需求,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则满足了用户对旗舰直板大屏手机的最高期待。基于三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产品设计能力,让每款产品都拥有与众不同之处,多款新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