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菌肠常乐 妈咪爱家族新品“一家益”全家型益生菌即将上市

资讯 TOM    2021-11-08 18:20

我们的身体每时每刻都会面临着细菌、病毒的侵袭,身体的免疫系统则会自动开启防御模式,在细菌、病毒最易入侵的呼吸道和消化道建立一道保护屏障来隔绝病原体。但随着工作生活越来越繁忙,加班、熬夜、饮食无规律等成为日常,很多人随之出现了免疫力下降的情况,身体也进入了亚健康状态!不过经历了疫情之后,让人们充分认识到了自身免疫力强的重要性。然而,如何才能提升自护力?

众所周知,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也是人体最大的微生态环境。80%的微生物群分布在肠道,70-80%的免疫细胞集中在肠道周边。但是肠道内可不是歌舞升平的景象,而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对战双方则主要是肠道菌群中的有益菌与有害菌,菌群一旦失衡,有益菌处于劣势地位时,各种疾病就会趁机而入,破坏身体健康。因此,合理补充益生菌是平衡肠道菌群,维持正常肠道功能的有效手段之一。

但不同人群、不同年龄段对于营养与益生菌的需求也不尽相同。深耕肠道健康领域多年的知名药企韩美集团为了满足消费者越发精细化的需求,加大科研投入,以家庭为单位,结合每个家庭成员的特点,研发出“一家益”全家型益生菌系列产品,旨在为全家人提供专业的、个性化的肠道管理解决方案。

 有菌肠常乐 妈咪爱家族新品“一家益”全家型益生菌即将上市

通过专业的益生菌研发技术,家庭成员个性化的营养定制配方,“一家益”活菌型益生菌系列产品提供了三大系列、四款产品:适用于全家男女老少的PRO金+/PRO金, 专为爱美女性研发的PRO美以及针对青少年研发的PRO知。而且产品可冲泡可干吃、独立包装方便携带,可随时补充。

值得注意的是,一家益全家型益生菌系列产品均添加包括韩美集团专利菌株 (*COREE)[1]及进口杜邦菌株在内的7种益生菌+益生元组合。高活菌数加双益组合(益生菌+益生元),能够很好的促进肠道内益生菌的增殖,维护肠道菌群的平衡,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

此外,PRO金+和PRO金还针对年龄偏高的人群,特别添加嗜酸乳杆菌LA16,该菌株能够改善睡眠,缓解老年痴呆。专为爱美女性研发的PRO美则添加了水解鱼胶原蛋白等美容成分。而为青少年研发的PRO知还添加了DHA藻油粉、叶黄素等,可以促进大脑和视网膜发育,缓解视疲劳等。

既能满足家庭成员不同需求,又有助于身体健康的益生菌产品,简直是关爱自己和家人健康的优秀之选。据悉,一家益全家型益生菌系列产品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届时消费者可在天猫京东旗舰店及地处北京望京的线下餐厅“the Chef Ofmom一家益主厨餐厅”购买。

守护全家健康,从“肠”计议。不论是作为儿童肠道健康领域知名品牌妈咪爱的家族产品,还是全新的产品理念,一家益全家型益生菌产品都值得期待。

[1]韩美集团专利菌株(*COREE)专利申请中,申请号:202010002627.6,一种植物乳杆菌及其用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