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DC:百度Apollo拥有未来发展的强大势能

资讯 TOM    2021-11-08 17:55

11月5日,IDC发布《自动驾驶平台供应商档案》,以挖掘并展示更多拥有创新性技术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百度Apollo凭借自身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产品落地,成为自动驾驶领域供应商中的佼佼者。

《档案》指出,百度投入无人驾驶领域已达8年,自身即是具有强大互联网基础能力的领先AI公司,并具有更底层的芯片与云计算基础架构。其智能驾驶产品已经与多个车厂、头部品牌建立了量产合作,并已落实于现已上市的具体车型当中。在城市复杂道路和高速领航辅助驾驶产品ANP上,百度凭借L4技术降维的优势,辅以中国最好的高精地图支持,能够轻松通过城市道路的施工区域、面对路上的行人也能很好避让,实现城市复杂道路的L2级别自动驾驶。

《档案》中IDC还深度剖析了自动驾驶市场的行情及百度的优势所在。汽车零部件厂商和传统汽车制造商在传统汽车时代已发展出了成熟的驾驶辅助技术,但这些技术所实现的是碎片化场景下的自动驾驶,其各个功能分别受到特定条件的局限。百度凭借自身巨量的云端资源与云计算技术积累,在汽车自动驾驶领域以外的行业积累了丰富的AI技术经验,加之早已实现落地的地图软件拥有先天的定位优势,使得百度迅速成长为自动驾驶领域的独角兽。

目前,百度Apollo已经在自动驾驶、智能汽车、智能交通三大领域拥有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全球生态合作伙伴超过210家,汇聚全球开发者 65,000 名,开源代码数70万行。未来,百度将持续汲取IDC给出的中肯建议,积极参与国家及省市层自动驾驶汽车行业标准的制定,全面推动中国自动驾驶产业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