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剪映和Apple联合打造课程,助力小微企业提升短视频营销能力

资讯 TOM    2021-11-09 09:45

好创意,好生意。由剪映和Apple联合打造的 Today at Apple 课程正在持续进行之中。11月7日和11月14日,剪映内容产品负责人张天奇、剪映创作课堂优质导师王松傲寒将分别现身 Apple 三里屯零售店,为包括小微、初创、有创业想法的在职人员在内的企业级顾客提供两场 Today at Apple 嘉宾分享课程。

剪映和Apple联合打造课程,助力小微企业提升短视频营销能力

剪映内容产品负责人在活动现场与学员交流

两名讲师将基于 Apple 先进的硬件和技术,以及抖音的平台和内容优势,帮助中小企业学习素材创意方面的互联网推广基础知识,如创意拍摄、运营技巧和创意设计等,助其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两位讲师还将介绍开发剪映这款 app 背后的故事,并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来解密视频剪辑后期的原理及流程。

相关课程中,学员将了解视频剪辑 app 剪映的主要功能,为品牌或产品制作营销视频;学会如何构思一个视频结构,用视频模板、转场、动画等适合制作营销视频的功能和工具,更快速地入门;最终在专家的指导下,构思并拍摄片段,结合提前准备好的视频素材,在iPhone上用剪映为自己的品牌或产品制作一段宣传短片。

“‘好创意,好生意’Today at Apple 系列课程”由字节跳动与Apple联合打造,受众人群为微小和初创企业,以及有创业意向的大众群体,旨在从提升内容创意、优化品牌营销等角度,为初创企业、个人带来相关的信息支撑和内容指导。

剪映和Apple联合打造课程,助力小微企业提升短视频营销能力

剪映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移动视频编辑工具。自 2019 年 5 月上线至今,已实现移动、Pad 和 PC 全端覆盖。其轻而易剪的操作体验、智能好用的剪辑功能、丰富多样的贴纸素材和热门爆款的音乐,可以助力用户自在随心地剪出美好生活。最新数据显示,剪映模板每天被使用已超过1700万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