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的品质好光!Aqara 吸顶灯 L1 新品上市

资讯 TOM    2021-11-09 09:45

11月8日,全屋智能家居品牌Aqara再添新品——吸顶灯 L1 ,目前已在天猫、京东、有品同步开售,售价246元,该新品支持更强大的Zigbee3.0协议,且同时支持小米米家、AppleHomeKit 双智能家居平台,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智能家居体验。

 家的品质好光!Aqara 吸顶灯 L1 新品上市

Aqara 吸顶灯 L1拥有高显指、高光通量、智能控制等齐全的功能,可与传感器等智能产品联动组成自动化照明场景。Aqara 吸顶灯L1显色指数Ra≥90,RG0无蓝光危害。色温在2700k-6500k范围内可调,满足了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同时支持了Apple HomeKit生态中的自适应照明模式,灯光可以根据一天不同时段来自动调节色温,使色温调节更加智能化,让人更适应。

 家的品质好光!Aqara 吸顶灯 L1 新品上市

Aqara 吸顶灯 L1拥有多种控制方式,不仅可以通过手机APP直接调节灯光亮度以及色温,还可以通过语音助手一句话完成所有操作,让Siri或小爱随时成为你的私人管家,让灯光更听你指挥。

 家的品质好光!Aqara 吸顶灯 L1 新品上市

Aqara 吸顶灯 L1搭配其他智能设备,可以实现更丰富的联动场景。搭配Aqara网关,可在APP 上远程查看灯光状态,远程开/关灯、调节灯光等功能,随时随地掌控家中灯光情况。搭配Aqara网关和人体传感器等,即可实现人来灯亮,人走灯灭等,让日常生活多点温暖和丛容。搭配Aqara无线开关、智能窗帘等智能产品,临睡前,点击床头的无线开关或轻喊一声“嘿 Siri,我要睡觉了”,灯光就会关闭,窗帘拉上,无需下床,即可轻松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当然,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建立更丰富的联动,让个性化场景切换自如,让品质好光更懂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