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升级!天猫双11理想之城落地9城,线下版「喵糖总动员」惊喜连连

资讯 TOM    2021-11-09 10:08

10月30日,一只巨型“天猫”亮相上海外滩,瞬间成为市民游客争相合影的新地标,这意味着天猫双11理想之城2021年的首站活动正式启动了。

今年,天猫双11的线上互动玩法是「喵糖总动员」,区别于往年的“叠猫猫”和“盖楼”游戏,这一次,用户可通过做任务收集喵糖,与亲友线上进行占格子比赛,从而获得兑换红包,让不少人玩得很“上头”。

 全新升级!天猫双11理想之城落地9城,线下版「喵糖总动员」惊喜连连

线下惊喜升级,今年天猫首次将双11线上互动游戏场景拓展到线下,在往年上海、深圳、广州、成都、南京、武汉、重庆的阵容基础上,新添郑州、天津两城,在全国共9个城市用心打造了9座线下版喵糖总动员——「天猫双11理想之城喵糖乐园」(部分地区因疫情防控需要,改为静态展示),用OTO梦幻联动,在全国多地同频共振。

今年是天猫双11理想之城连续举办的第三年,天猫理想之城既是每一年天猫双11线下氛围的首要担当,也是双11的线下开幕仪式。今年,「天猫双11理想之城喵糖乐园」的主题为“美好生活加点糖”,由1个喵糖总动员互动区和多座演绎潮流趋势生活方式的主题馆组成,其中主互动区统一使用天猫形象为标志,在9座城打造了9个各具特色的巨型摩天轮——城市之眼,将其与城市原有特色标志物结合,打造城市限时新地标。

 全新升级!天猫双11理想之城落地9城,线下版「喵糖总动员」惊喜连连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城市之眼主互动区,今年的天猫双11理想之城还在9座城市均落地了潮流趋势生活方式馆,引领消费潮流。不同于往年的“一城一馆”,今年,天猫双11理想之城概念升级,创新打造“一个互动区 + 多个行业趋势馆”立体模式,充分发挥全域整合营销优势,汇聚顶尖潮流新品,吸引消费者走出家门,带来一场涵盖消费生活方方面面的玩、逛、买全方位交互体验。

与此同时,线上喵糖总动员同步展开,一起赢20亿红包,收获线上线下双重快乐,与消费者一起开启理想生活。

01

巨型“天猫”亮相限时网红新地标

当巨型“天猫”落地点亮,那是一幅什么画面?每年此时,天猫巨型ICON一落地,大家就知道是天猫双11理想之城要来了。这只身高近8米,外形可爱又炫酷的巨猫,一次次掀起线下围观热潮,成为双11火热氛围开启的夺目标志。

作为线上淘系互动城首个线下体验版,今年的巨型天猫ICON以线上互动喵糖总动员为创意思路,在线下以游乐园的形式,塑造了天猫巨型摩天轮——城市之眼的形象,一落地就引起消费者的驻足围观。在城市之眼互动区,消费者不仅能在手机上和朋友们互动,还能走出家门实体体验扔骰子、赢地盘、拿奖品的快乐。当触发巨型天猫装置“隐藏开关”时,天猫还会现场“撒糖”,与玩家一起触发摩天轮惊喜特效,非常值得一探。

园中更有隐藏大奖等你探索,“园中寻猫”活动——园中藏有8只“特殊的天猫”,等你来找,集齐猫猫就有奖品等你来拿。

02

上海:幻梦绮妆馆体验“梦之旅”美妆

上海站作为今年的天猫双11理想之城的首发站,在BFC外滩金融中心北区广场亮相开幕。设置幻梦绮妆馆、野趣露营馆、缤纷食刻馆三大场馆,还有特色mini bar,其中潮流趋势生活方式馆之一【幻梦绮妆馆】成为当之无愧的顶流区域,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体验。置身其中,仿佛亲历一场沉浸式幻妆之旅,主办方准备了众多互动游戏,通过4个章节故事:入梦、鹏游蝶梦、梦笔生花、浮生若梦,串联彩妆体验、香氛体验两大展区,参与者最终将在故事中充分调动“视听触嗅味”的多重感知,并在光与影的沉浸氛围中,全面坠入梦中。

 全新升级!天猫双11理想之城落地9城,线下版「喵糖总动员」惊喜连连

此外,YSL全球限量口红机、urbandecay虎嗅繁花中国限量首发眼影……那些在双11前未发售的国际大牌稀缺、限量新品统统都能抢先体验,让不少人直呼过瘾。

03

深圳:电子赛博馆畅享“未来式”生活

作为从小渔村快速发展而来的国际化大都市,深圳没有历史包袱,干什么都在“赶在全国人前面”,多个领域领跑全国。于天猫双11理想之城而言,深圳作为连续三年的主力城市,也始终贯彻了其创新基因。今年的天猫双11理想之城深圳站落地南山海岸城海德广场,在往年聚焦消费电子的基础上升级扩容,设有电子赛博馆、宠物联萌馆、街头潮流馆、新能潮车馆、mini bar等多个特色区域,是本届天猫双11理想之城系列中落地潮流趋势生活方式馆数量最多的城市,可谓力度空前。

 全新升级!天猫双11理想之城落地9城,线下版「喵糖总动员」惊喜连连

其中,人气场馆【电子赛博馆】吸引了不少“科技宅”“游戏控”的驻足围观,馆内提供多种顶尖电竞设备、黑科技智能电子潮流新品。最有特色的莫过于英格瑞玛C4零重力电竞座舱,被誉为世界上最知名的土豪尊享电竞座舱的它,让消费者惊呼赛博朋克2077的王炸电竞座驾竟是真实存在的!电竞座舱不但能够营造悬浮失重感,更能让人处于完全放松状态,沉浸式享受顶尖电竞体验,还见到机械狗遇到真狗的场面。

04

天津:野趣露营馆收获“户外档”乐趣

天津作为首次落地天猫双11理想之城活动的新成员,选择在天津滨江道和平路金街启动点亮。“在金街原地露营,头一回!”,在天津的潮流趋势生活方式馆中,【野趣露营馆】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围观,现场搬家式露营,尽享户外野趣。在这里,消费者可以体验当下最热门的抠糖饼体验;还可以在音乐坊的露营开放麦一展歌喉;有空去电影坊逛逛,享受营地电影院。馆内更有双11精致露营全套装备,幽居组合帐篷、炊具套装、兜兜椅、收纳车等一站式体验服务,让每一个人能感受到远离城市、亲近自然的乐趣。来金街,立刻原地露营!

 全新升级!天猫双11理想之城落地9城,线下版「喵糖总动员」惊喜连连

此外,不少正在装修的年轻人,选择去现场感受家居“黑科技”,听一听音乐花洒、音乐马桶有多会唱歌。在【潮级玩家馆】,展出了一大批前沿品质家装科技,消费者全方位体验了一把当下家居消费的新势力,新风格,新功能。

05

广州:未来先锋馆围观“破次元”大秀

今年,天猫双11理想之城再次落地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去年的同好之城,天猫理想之城与长隆欢乐世界一起打造了极具Z世代理想生活style,而今年的限时喵糖乐园,天猫双11理想之城甜蜜升级,携手长隆欢乐世界,给美好生活,加点糖。

今年天猫双11理想之城落地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期间,恰巧撞上园内欢乐万圣节活动。长隆欢乐世界位于5A级旅游景区长隆旅游度假区的中心位置,而欢乐万圣节经长隆欢乐世界多年全力打造,已成为国内至成功的万圣节品牌活动,广受年轻潮人和家庭游客的喜爱。在欢乐世界逛喵糖乐园,甜上加甜,非常值得一探。

在广州最吸睛的潮流趋势生活方式馆,当属主办方重磅打造的【未来先锋馆】了。它像一座未来空间站,悄然落地乐园,内部银色基底,外部激光炫彩,科技感十足。在这里,将上演一场中国潮牌大秀,30+潮流圈主理人品牌将首次集结,开启破次元走秀,rapper、dancer轮番登场演出,简直是 “潮流版维秘”,看点多多,不容错过。此外,作为“食物链”顶端的城市,广州站还特设了缤纷食刻馆,以五彩马戏团复古集市为灵感,依次将食品行业新消费趋势势商品按颜色分类,创意展出,供消费者体验,吃货们绝对不想错过。

06

郑州:宠物联萌馆开启“平躺式”养宠

今年新入场的郑州,将天猫双11理想之城落在郑州凯旋广场。不少“喵星人”“汪星人”纷纷赴会,就是为了体验郑州站的特色潮流趋势生活方式馆,这【宠物联萌馆】里通过丰富的互动设施和黑科技宠物用品,在给铲屎官们带来社交娱乐的同时,打造全新的“平躺式”养宠生活。

馆内设有多种互动区域。宠物旋转餐厅内,目不暇接的宠物美食从旋转转盘上接踵而来,为前来体验的宠物打造丰盛的营养大餐,还能让铲屎官们拍照、休息、social;萌宠肖像馆、宠物自拍馆让你轻松拍出爱宠大片;萌宠纹身贴能够上传自己的宠物照片,现场打印纹身贴纸;萌宠身份证、宠物翻翻乐等玩法也能在轻松娱乐的同时获得奖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郑州站的新能潮车馆内,消费者可以来一次颠覆认知的购车体验,自行选择车型选择、生成定制改装车NFT海报……参与互动更可以获得汽车品牌跨界周边礼品抽奖,惊喜连连。

07

成都:东方设计馆领略“蜀绣风”美服

如果你是一个国风爱好者,那成都站就不容错过。落地成都交子大道音乐广场,今年天猫双11理想之城成都站,增设了幻梦绮妆馆主打美妆,更有【东方设计馆】主推国风服饰,馆内蜀锦服饰设计师们现场集结,将各品牌天猫旗舰店的艺术织品重磅展出,让传统织艺焕发新彩,从彩条添花,经纬起花中传递满满的国风服饰情怀。

置身东方设计馆,馆内设计由Anno Mundi、M essential、ZHIZHI致知等设计师品牌联手打造,巧妙融合了蜀绣文化与现代元素,化作无限遐想的国风空间。在主展区,主办方还准备了一台非遗博物馆的织布机,现场有专业老师指导,让每一位来到东方设计馆的市民游客可从设计、剪裁、周边、艺术多元角度体验手工织布工坊,将“蜀绣风”美服穿上身,零距离感受中国服饰的诗意与美好。

08

南京:缤纷食刻馆复刻“马戏团”集市

南京作为六朝古都之一,不仅具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同时也有富庶的饮食文化。 今年的天猫双11理想之城落地南京秦淮区新街口步行街,人气最高的潮流趋势生活方式馆当属【缤纷食刻馆】,主办方汇集缤纷大势食品,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全方位体验的线下赏味乐园。

现场以五彩马戏团复古集市为灵感,依次将食品行业新消费趋势势商品按颜色分类,创意展出,供消费者体验。如“黑白调”代表着营养新味,“新潮咖”代表创意新味,“失重蓝”代表轻饮轻食,“解压黄”代表解压美食和乐宅生活,“续命绿”代表新鲜美食。主办方还布置了一个缤纷食刻mini bar,氛围感十足,为现场的市民游客派发小食、转盘抽奖,好吃又好玩。

不容错过的,除了美食,还有南京站的【幻梦绮妆馆】。置身其中,接受一场光影梦的感官冲击,消费者可一站式体验彩妆、香氛两大品类。

09

武汉:潮级玩家馆家居黑科技亮相

今年天猫双11理想之城武汉站,既有电子赛博馆、宠物联萌馆等,更有为新一代“生活家”们量身打造的潮级玩家馆。

 全新升级!天猫双11理想之城落地9城,线下版「喵糖总动员」惊喜连连

在武汉天地新天地广场,由天猫双11理想之城与家装行业“天猫鲁班之星”IP共同打造【潮级玩家馆】,创新打造了一个属于糖果乐园的潮级玩家实验室,邀请消费者一同体验家居新风格、新功能、新势力。

走进现场,醒目的“放倒油漆桶”引人注目,流淌出的“绿色丛林”体现了环保生态家居的核心理念。但最好玩的,当属现场的万人床垫“踩踏实验”,主办方用会唱歌的黑科技花洒、马桶播放音乐,邀请现场市民一起走上床垫,共同起舞,来完成60000次的床垫撞击试验,用好玩又直观的方式,体现科技爱家的核心理念及过硬过关的产品质量。

“部分地区因疫情防控需要,改为静态展示”主办方表示:“天猫双11理想之城9地的所有环节都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高度保持警惕,动态调整措施。”

 全新升级!天猫双11理想之城落地9城,线下版「喵糖总动员」惊喜连连

当下,随着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天猫作为全域电商主战场,潮流新品层出不穷、持续引领消费趋势,深受新一代消费者青睐。但更可圈可点的,是其主动迎合消费者深层、多元需求的超前理念,通过不断优化的场景式体验,与消费者一道感知理想生活,共筑美好明生活。

“潮流新品 尽在天猫”,除了线上买买买,今年,你还多了一个选择:逛逛线下巨型“天猫”,为美好生活,加点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