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厨房怎么选?越来越多用户选卡萨帝:9月年累增幅127%

资讯 TOM    2021-11-09 13:39

在家门口就能体验智慧厨房是什么感觉?10月底,位于上海市的世茂滨江花园小区内,卡萨帝带来一场高端圈层交互活动。从绘画、烘焙到空气洗,卡萨帝通过场景体验吸引了众多小区业主参与,最终10户业主确定购买方案,并有1位用户刘先生当场成交8.1w,将卡萨帝蒸箱、烤箱带回了家。

其实,这样套购场景的案例只是“厨房新范式”卡萨帝厨房增长的冰山一角。数据显示,卡萨帝厨房1-9月累计零售额增幅127%,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作为位居全球第一阵营、年营收超300亿的海尔智家厨电的重要组成部分,卡萨帝厨房正被越来越多的高端用户选择。而这种选择背后的原因,一方面源于卡萨帝的服务,通过量子小店的入驻为用户提供安装、售后等全流程高端体验;二是源自用户对卡萨帝智慧厨房场景的认可。

换厨房怎么选?越来越多用户选卡萨帝:9月年累增幅127%

场景化服务:全流程体验带动增长

依托三翼鸟平台,卡萨帝可以为用户提供覆盖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的场景化服务方案,带来高端化的体验。在高端小区世茂滨江花园,不少业主就被这种全流程的场景化服务方案所吸引。最终,有10户业主确定了购买意向,其中1位业主下单并确定了厨改方案,成交额达8.1万。

为什么高端小区业主会选择卡萨帝?原来在卡萨帝场景化服务方案中,用户只要下单,卡萨帝的服务管家就会根据用户家中具体情况,定制解决方案。无论是需要整体改装还是拆旧换新,都可以提供一站式场景服务,最快可以1天焕新阳台、3天改造厨房。

此外,卡萨帝还在小区中入驻了量子小店。驻扎在小区的服务体验师不但会定期上门了解用户厨房需求,还会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包括方案设计、橱柜局改以及厨电产品的安装、换新、调试等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焕新厨房。

换厨房怎么选?越来越多用户选卡萨帝:9月年累增幅127%

布局厨房场景:开辟增长新空间

与传统厨电品牌只提供产品不同,卡萨帝还通过布局智慧厨房场景,为用户厨房问题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这也为增长开辟了新的空间。数据显示,卡萨帝厨房Q1实现205%的增长,Q2实现106%的翻番增长。而仅在青岛一地,卡萨帝凭借“超级烤3分钟披萨”场景体验活动就创造了188万销售额。

在智慧厨房场景中,用户想要做饭时,只要打开燃气灶,油烟机也会同步开启并自动感知烟量大小,实现油烟“0逃逸”;备菜、炒菜的过程中,通过语音控制,烤箱、蒸箱会自动开启预热模式,用户只要把备好的食材放进去就可以了,节省了烹饪时间。

同时,卡萨帝还联合千余家生态资源方,一站式解决用户“吃、买、存、做、洗、改”全流程需求。银河烤箱内置程序“码上买菜”,用户想吃美食直接点击就能下单。食材到家后,点击对应烤箱菜谱烤制,一键就能完成。

卡萨帝厨房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为用户带来品质服务与高端体验。相信在未来,卡萨帝高端厨房场景服务模式将会引领行业迈向更创新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