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浪奇:勠力同心勇担当 砥砺奋进新征程

资讯 TOM    2021-11-09 13:38

目前大宗商品价格的高位运行和原材料价格的大幅上涨,是经济运行面临的问题之一,如何积极应对?作为有着62年历史的广州浪奇快速采取了应对措施,通过加强技改技革,降本增效,优化产品结构、拓宽渠道资源等方式来保证生产经营的稳步发展。

以智能化、绿色化为主攻方向,积极开展技术改造项目,优化产品结构,持续扩大有效投入

广州浪奇旗下最大的生产园区——南沙低碳工业园通过开展生产线系列改造升级项目、仓库货架平台扩建项目,不断优化产品生产、包材物流等环节,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启动多项节能技改项目,并通过改造投入高效能电机,节省车间生产过程中电的能耗,从而实现降本增效。2021年与中科院签订《技术开发合作协议》,共同研发包装智能化设备,目前项目整机调试中,计划11月底前完成调试,将在提高设备二次包装成功率的前提下逐渐提速,缩短生产节拍,总体上确保了日化线生产供应,满足了市场的销售需求

广州浪奇旗下华糖食品(下称“华糖食品”)饮料线二期和智能立体仓、原糖仓建设项目有突破性进展,已正式进入规划报建、施工图设计阶段。同时,生产线多项技术改造持续提升了新车间生产效率,通过优化生产工艺,提高产品质量,降低能源损耗。华糖食品有序安排生产,确保产品供应,截至2021年9月,综合产糖率达97%,2021年1-10月饮料线总产量同比增长16%。

深耕传统渠道,加大力度开拓新渠道、新市场,积极探索新零售,促进销售实现较好增长

广州浪奇坚持“老品牌焕发新活力”,积极顺应新发展格局和市场需求。通过对传统品牌产品的改造升级、差异化产品的开发及新原料的应用研究,大力开发新产品,培育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放心的产品。据统计,今年1-10月公司重点在洗衣凝珠品类、洗碗机清洁品类、消杀品类、餐饮渠道项目、肤安个人护理项目累计完成23款新产品(规格)开发上市,新产品销售额同比上年增长70%,新产品销售收入占整体生意比重上升到12.18%,目前,整体日化版块民用产品1-10月销售同比有明显增长;华糖食品版块收入已完成了年初预计全年任务的113%。

持续推动企业架构调整,找准新方位、落实新理念、引领新常态,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盈利能力。

广州浪奇坚持稳中求进,回顾优化组织架构,整体提升营运效能、提高管理水平,科学配置人员,加强风险防范,加快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作为国内唯一的集日用化工与食品饮料于一体的日用品生产销售企业,将不断强化以日用化工和食品饮料的双主业结构,打造中国综合实力领先的日用消费品上市公司。

如今,广州浪奇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涅槃重生,迈向新征程。

 广州浪奇:勠力同心勇担当 砥砺奋进新征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