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康树:居家养老新模式

资讯 TOM    2021-11-09 13:56

随着人口老龄化形势逐渐严峻,中国老人的养老问题引发越来越多人关注。根据统计调查,在中国90%以上的老年人都是选择居家养老。当老年人因为年老无法独立生活时,大多都是由子女或者保姆照顾。但子女需要兼顾工作和家庭的其他负担,身心压力堆积、苦不堪言。保姆照顾老人往往不能尽心尽责,很多保姆缺乏专业技能,且工作稳定性也无法保证。如何让老年人能够安享晚年生活、能够让子女放心、安心,成了越来越多家庭关注的问题。

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

安康树作为专业养老服务品牌,初衷是为让老年人能够在晚年阶段还能享受有质量、有尊严的生活。在安康树的创始团队中,有人曾因照顾身患绝症的父亲而身心俱疲,也有人在半年内为父母更换五次保姆还没办法让父母的生活质量有保证而苦恼,还有人因为母亲入住的养老院服务差而心怀愧疚。他们中有人是世界五百强的高管,有人是IT行业精英,还有人是创业老兵。他们在各自的领域是能力突出的人才,但面对养老问题时还是深感力不从心。怀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决心,他们聚集在一起,不仅为解决自己面对的养老问题,也为千千万万个像他们一样有养老难题的家庭分忧。他们决心为中国老年人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专业的养老服务,通过专业的服务解放子女的精力,让老人有尊严、有质量的养老。

 安康树:居家养老新模式

作为北京和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居家养老服务平台与品牌,安康树聚焦失能、失智、高龄三类刚需老年人群,提供生活照料、专业护理、健康管理、精神娱乐、康复锻炼五大类居家照护服务。目前,安康树已完成天使轮融资,在首都北京为近百位老人提供过优质服务,收获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安康树:居家养老新模式

为了避免传统看护行业中看护人员专业素质低、服务意识差、服务质量低等问题,安康树开创性推出照护师、居家照护员、服务顾问、照护平台、智能设备五位一体的居家养老照护模式。安康树严格筛选通过照护技能考核的居家照护员常住老人家中为老人提供贴身服务;具备丰富临床护理经验的照护师为老人提供自理能力、生活风险评估并量身定制照护方案,监督、指导照护员工作,为老人提供健康管理服务;服务顾问定期回访用户,了解服务满意度、建议和诉求,督促照护师、照护员不断根据用户的意见优化服务内容。

在服务期间,安康树为用户免费提供与安康树照护小程序连接的智能摄像头、体检一体机、智能床垫等硬件设备,家属可以通过安康树照护小程序随时随地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照护员服务完成情况、照护员违规情况,通过视频监控监督照护员的服务过程。

 安康树:居家养老新模式

服务特色:全面、精细、专业、透明

安康树致力于提供全面、精细、专业、透明的高品质居家养老服务。

全面:安康树为用户提供生活照料、专业护理、健康管理、精神娱乐、康复锻炼五大类居家照护服务,涵盖55项标准化服务项目。

精细:安康树协助家属为每位被服务的老人建立健康档案、照护档案、照护计划、用药方案,针对每个照护项目家属均可提出个性化服务要求。居家照护员工作流程化管理,服务内容均在小程序记录。

专业:安康树的居家照护员需通过照护技能、服务礼仪、健康状况、个人背景的审查后才能够上岗服务。在安康树,照护师均具备10年以上的临床医疗护理经验并取得护师职称。

透明:安康树以科技赋能养老服务,自主研发照护小程序、APP,打造透明化服务。居家照护员每天记录照护日志,详细记录老人的饮食、睡眠、情绪等情况。让家属能够真正的放心。

 安康树:居家养老新模式
 安康树:居家养老新模式

老人得安养,夕阳无限好。愿每位老年人都能安享晚年,这是安康树创始的初衷,更是安康树不断提升养老服务水平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