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拿至尊车载音响,刷新你的听觉认知!

资讯 TOM    2021-11-20 17:55

近日拿在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了“Consequence至尊”Hi-End车载音响系统,其硬核音响科技和极致原音呈现,刷新了众多车友的认知,吸睛无数。

丹拿至尊车载音响,刷新你的听觉认知!

应运而生“Consequence至尊”隆重亮相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娱乐化、出行品质化成为趋势,高品质的听觉享受也越来越被汽车厂商和消费者所重视。由此,丹拿“Consequence至尊”Hi-End车载音响系统应运而生。

丹拿至尊车载音响,刷新你的听觉认知!

这套车载音响系统由丹拿最高端、最先进的音响系统“Consequence至尊”发展而来,它1983年一经问世便成为经典,是世界扬声器业界里程碑式的产品。为了将“Consequence至尊”的原音效果发挥到极致,丹拿还专门投入巨资自主研发了“参考级”功放——Arbiter 仲裁者。

作为完美信号重现的放大器,Arbiter 仲裁者包含了卓越的技术:电池供电的设计、超过 1000 瓦的输出功率、从近乎直流到300k赫兹的带宽,以及最精细的音量控制......其对原音的呈现令人叹为观止,即使在声学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也难以有放大器与之抗衡。

由此可见,秉持丹拿毫不妥协的声学理念而打造的“Consequence至尊”系列何其至臻,堪为经典!

毫不妥协高保真扬声器系统

作为旗舰产品“Consequence至尊”的延续,此次“Consequence至尊”Hi-End车载音响系统汇集了丹拿40多年的专业知识和先进的制造工艺,采用最先进的单元技术,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力求达到最高水平。

丹拿至尊车载音响,刷新你的听觉认知!

为了在车内实现极致的原音重现,丹拿“Consequence至尊”Hi-End车载音响系统采用一系列丹拿备受好评的技术,包括丝膜软球顶高音单元、Hexis内置球顶技术、丹拿MSP音盆的低音单元、丹拿DDC-lens指向性控制技术、纯铝音圈以及不对称定心支片,为用户带来极佳的还原度,以及鲜明的音色。

丹拿至尊车载音响,刷新你的听觉认知!

以丹拿一直引以为豪的扬声器单元为例,MSP音盆的低音单元,采用独特的MSP镁硅酸盐材质进行制作,通过一体成型技术,整个音盆拥有极强的韧性,使中低音的表现力富有弹性。此外,丹拿的丝膜软球顶高音单元,其丝膜材质受到震动后不会发出任何杂音,覆以独家的特殊涂层技术,高音细腻柔和,真实还原大自然界的各种高音。

声临其境重塑汽车扬声器聆听体验

为了给车主们带来“声临其境”的沉浸式聆听体验,丹拿“Consequence至尊”Hi-End车载音响系统,在全车设置21个扬声器,支持最新的3D全景声音效,总输出功率更是高达4000W,为使用者带来声临其境的逼真音效和超乎寻常的澎湃力量。

丹拿至尊车载音响,刷新你的听觉认知!

不仅如此,针对复杂而多变的车内环境和行驶环境,丹拿运用独有的数字信号处理(DSP)技术进行声学处理,最大限度摒除行驶环境中噪声对音质的损害,更通过DSP算法,将声音精确聚焦于聆听者所处的位置,更打造多种定制音效模式,让几平米的车内空间亦能呈现出厅堂般的聆听体验,为汽车用户带来更好的驾乘享受。

丹拿进行DSP声学处理时,需要仔细地测绘扬声器系统内部每条曲线和每个表面对声音的反射,然后在计算机帮助下延迟每个扬声器的信号,以便与它们的位置距离相匹配。这样的调整使得即使在高速行驶的车内,音乐细节也非常丰富,高音顺滑细腻,低音低沉稳定。

未来,我们期待丹拿秉承“重现真实美好的声音,让生活更加绚丽多彩”的美好愿景,开创更多经典的车载音响系统,带来丹拿特有的纯正声音,营造真正超凡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