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央空调安装难?海尔升级透明服务,获评十二星级

资讯 TOM    2021-11-09 16:07

挑选中央空调,比挑选其他家电更复杂。买的时候,要研究零部件、节能等各参数;买了以后,发货到货、安装、日常维保等问题,一旦处理不好,就会影响后续使用体验。到底怎么选到一个靠谱的品牌呢?看专业水平!

11月8日,由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评审委员会、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联合颁发,海尔中央空调荣获CTEAS售后服务十二星级认证,是目前行业最高级别。和普通服务主要是购买和安装不同,海尔中央空调的服务覆盖了设计、生产、物流、安装、使用全流程,用户通过云平台实时可视,全程透明放心装。

而这样的专业服务能力,主要来自于两方面的长期沉淀:一是物联技术上的创新应用,可视化平台打消了用户安装不透明的顾虑;二是专业人才的培养输出,打造出全国统一的高服务标准。

中央空调安装难?海尔升级透明服务,获评十二星级

可视化服务平台,让你放心装

中央空调的隐藏式安装,让很多用户对内部用材、用料产生担心。中央空调又是前置类产品,和水电同时进场,这个时候用户不会一直在现场,担忧又会多一层。

透明服务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用户这个问题。首先,海尔中央空调升级了可视安全帽,在安装中的关键环节,通过安全帽拍摄图片并上传后台。不用到现场,用户通过手机就能看到施工过程,包括用材、安装进度一目了然。其次,在安装完成后,海尔中央空调服务兵会整理安装报告,以便用户了解、核对使用,装的“明明白白”。

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全国服务网点数量已经增加到4000余家,共配备服务人员近5000名。行业首创“48分钟上门,24小时服务”模式,即使在偏远的乡镇区域,也能及时响应用户需求,赢得用户第一口碑。

专业化服务标准,让你放心用

在专业安装之后,使用过程中的及时服务也很重要。海尔中央空调的服务兵都是经过三年培训,并取得相应特种作业操作证书持证上岗,用专业技能保障用户的财产安全。

对于专业人才的培训,海尔集团从2002年起便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办学,成立海尔学院。去年,海尔学院升级成为全球物联服务学院,从服务标准、工艺要求、理论培训、实操演练等全面提升学员的实践能力和服务水平,为走上工作岗位给用户创造全流程最佳服务体验做准备。

通过服务质量升级与人才输出,海尔中央空调不仅获得了专业上的认可,对于用户体验和整个空调行业发展都意义重大。从“七星级”到“八星级”再到“十二星级”,海尔中央空调在升级用户体验的同时,也将推动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