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暖心公益,TT语音呵护青少年成长

资讯 TOM    2021-11-09 17:07

今年6月1日起,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开始正式施行,其中明确规定了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六大保护”体系。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互联网公司,秉持“有爱”的核心价值观,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通过公益的形式,积极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彰显企业担当。

2020年,趣丸网络携手旗下TT语音,与广东省岭南教育慈善基金会共同设立“TT语音公益基金”,形成互联网企业+公益基金会的跨界合作模式。同时,双方合力孵化“TT萌芽计划”和“TT语音幸福书屋”公益项目,从线上线下同时驱动,吸引更多公益人士、组织对青少年的关注。在传统书屋的基础上融入互联网元素,“TT语音幸福书屋”瞄准乡村青少年在互联网教育资源层面的稀缺问题,针对性地加入大量先进电子教育设备以及课程。至此,趣丸网络已成功促成33所“TT语音幸福书屋”的落地,发起线上线下活动十余场,引导书屋自行组织活动百余场,累计服务超30000人次。

暖心公益,TT语音呵护青少年成长

今年8月31日,趣丸网络参加由广州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广州市“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并在其领导下指引各地幸福书屋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开展“幸福夏日-TT护苗2021”活动。例如,茂名市茂南区罗浮村举办的禁毒专题讲座,以及揭阳后溪乡书屋的网络安全专题绘画活动。这一系列活动获得了被服务儿童的积极参与和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为青少年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打下良好基础。

此外,趣丸网络还深度参与了由广州市委网信办、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慈善会联合发起的“点亮500微心愿”守护童心活动。为关注困境儿童群体,9月23-24日,趣丸网络公益俱乐部“暖T社”的成员们组队前往困境儿童家里,为他们派送微心愿礼物,带去趣丸网络的关心和温暖。

守护青少年人的成长不仅要依靠其家庭,更要依靠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支持和参与公益事业,也是企业对社会的一种奉献和责任。未来,趣丸网络将继续以暖心公益的形式,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