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驱动品牌崛起 恒洁探索卫浴发展新未来

资讯 TOM    2021-11-09 17:22

随着国潮崛起、消费升级,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卫浴体验也得到更高的关注,卫浴不再被传统定义所束缚,多样化、个性化、人性化、智能化等要求都体现在了产品上。作为新国货的代表品牌,恒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通过创新发展,在提升广大用户卫浴体验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品牌崛起。

消费升级 品质卫浴助推国货崛起

与过去相比,现在的年轻消费者对品质和个性的追求有着独到的见解,相较于为品牌的溢价买单,他们更乐于为优质的产品而消费。相比于很多传统的国际品牌,新国货品牌不仅更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注意力更集中在产品本身的研发投入和细节创新。从某种意义上讲,国货比那些国货品牌更愿意在解决中国消费者的痛点方面,进行大手笔的研发投入。而这种产品为品牌赋能的消费趋势,也进一步促进了新国货的发展与崛起。

作为新国货中的代表品牌,恒洁更是把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做到了极致。不久前,恒洁第三家研发实验中心启用,仅是针对智能马桶进行的可靠性试验,就模拟了不同水质冲水情况下的产品效果,包括污水、硬水,以及不同的南北方水质对冲水的影响。此外在恒洁还有专门的环境测试实验室,用以针对卫浴产品在不同环境的极限测试。高温高湿、低温极寒都有产品反复测试,以保证产品在不同区域、不同使用环境中依然能够长久保持正常的使用状态。

 创新驱动品牌崛起 恒洁探索卫浴发展新未来

一直以来,恒洁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在坚守品质卫浴的同时赋能创新,持续引领国产卫浴行业的创新发展。在过去的9年时间里,恒洁共计参编国家和行业标准60多份。2021年10月,恒洁技术创新研发中心正式启用,至此恒洁已经拥有总面积超 6000㎡的研发实验体系,未来将进一步推动国产卫浴实现新的跃迁。

技术创新 品质赋能恒洁打造高质量卫浴

在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丁威看来,恒洁的创新发展践行的是长期主义和产品主义,通过恒洁自身雄厚的研发团队,以及不断推陈出新、引领行业的创新研发实行恒洁的品牌崛起。在将智能马桶品类打造为国产卫浴领先品牌之后,恒洁的引领领域开始不断延展,逐渐将目光转向卫浴空间一站式解决法案的打造,在10月25日研发中心开业暨产品技术发布会上,恒洁率先发布了五金水净技术、防水防潮技术两项行业领先的核心原创技术。

 创新驱动品牌崛起 恒洁探索卫浴发展新未来

针对消费者使用花洒龙头的产生污垢不易洁净的痛点,恒洁的五金水净技术给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首先通过采用全新水净技术全新涂层,水滴在金属表面上初始接触角≥110°,相比常规小于30度的设计,更容易形成球状水滴,更容易滑落,减少水滴在五金产品表面残留面积。其次,恒洁五金水净技术全新涂层的抗污功能,对抗清洁剂的腐蚀相比无水净技术在性能上提升了9倍,而光滑平整的表面,对化学品侵蚀亦可以起到更好的防护作用。

同时由于干湿分离的卫浴理念尚未在国内普及,卫浴板材的防水、防潮、防腐蚀则是广大消费者目前亟待解决的消费痛点。为此,恒洁特意研发出了全新的防水防潮技术。采用该技术的卫浴板材不仅防水防潮性能是国标基材的4倍,哪怕是在80度水中浸泡109小时极限试验之后,也没有分层和翘曲。

此次恒洁两项创新技术的发布与应用,再次引发了整个行业的高度关注。未来它们将与恒洁的其他卫浴产品一起,成为其拓展和引领整体卫浴空间的有力支撑。

 创新驱动品牌崛起 恒洁探索卫浴发展新未来

此外,恒洁的多款卫浴新品也在此次的发布会上集中亮相,其中作为恒洁卫浴创新研发集大成者的R11智能一体机,更是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它不仅凭借着高颜值的外观设计获得了今年的红点设计奖,还搭载了全新的水劲能冲水系统、恒净除菌2.0技术清洗智能定位、高频脉冲按摩等创新科技,不仅进一步扩大了恒洁在智能马桶领域的优势格局,夯实了恒洁智能卫浴领军品牌的行业地位。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追溯来路可以更坚定地看清未来方向。历经23年创新发展,恒洁作为国产卫浴的领军品牌,坚持打造品质卫浴、提供极致服务的品牌理念始终未变。未来恒洁将依托于自身的研发积累和不断的技术创新,进一步提升自己在品质卫浴和品牌崛起的核心竞争力。如今恒洁的成功既是研发积累、品牌发展的胜利,更是中国智造复兴崛起的必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