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克士汉堡,干饭怎么能少得了ta

资讯 TOM    2021-11-09 18:23

当挑食和选择困难症碰撞在一起,就餐前的这段时间就会变得无比难熬,因为在这个时间点,我要开始考虑吃什么了,是吃炸鸡呢还是吃便当呢?往往到了下班点都还没有想好,最后只能去附近的餐厅看看。这个时候,恰好看到了德克士超级三件套的海报,这也太优惠了叭~我一时没忍住就走进去点了一份海报同款——15元的超级三件套。这一次我彻底爱上了套餐里的德克士汉堡和咔啦脆啃骨鸡!

德克士汉堡,干饭怎么能少得了ta

扎实肉肉,每一口德克士汉堡都是幸福的味道

德克士这个超值套餐都是一杯可乐+一个汉堡+一种小食的搭配,价格一般在15-23元不等。毫不犹豫,我买了海报里的15元套餐,里面是一个香酥脆鸡堡、一份咔啦脆啃骨鸡,还有一杯肥宅快乐水,不得不说这个搭配简直太妙了。如果需要我点评的话,那就是8个字:搭配合理,快乐无边。先说说咔啦脆啃骨鸡,外表金黄金黄的看着就很好吃,拿起一块送到嘴里咔嚓咔嚓,口感酥脆、入口鲜香,一口咬下去还有肉汁冒出来,这个时候再搭配一口肥宅快乐水,简直了,这大概就是幸福地冒“泡”吧。

德克士汉堡,干饭怎么能少得了ta

吃完咔啦脆啃骨鸡,紧接着我就拿起了香酥脆鸡堡,鲜香多汁的肉肉外夹杂着松软的面包,吃进嘴里的,除了脆香的鸡肉还有面包的甘甜,所以我不仅爱它的口感,还爱它给我带来的幸福感和饱腹感!

德克士汉堡超级三件套,贴心搭配省时更省心

德克士汉堡,干饭怎么能少得了ta

 

除了让人惊艳的口感之外,德克士这一次的搭配也很贴心,不需要自己再去重新选择、重新搭配,想吃香酥鸡腿堡的话,直接选择15元套餐就行;如果你想吃芝士铁板嫩煎鸡腿堡就可以选择19元套餐;如果对于口味有特别的要求,那么拥有柠香和椒香两种口味的23元套餐也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image.png

当然啦,德克士汉堡除了好吃、划算之外,还有一点我比较喜欢,那就是它上菜真的很快,基本下单几分钟就能吃上“幸福午餐”,而这一口口的“幸福感”,在我咀嚼的过程中会悄悄累积成能量,持续为我接下来的工作蓄能充电!悄悄告诉大家:最近,德克士还推出了双十一“快乐吃炸鸡”活动,不到10块钱就能加餐德克士的招牌咔滋脆皮手枪腿,我先吃为敬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