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代少年团新歌《哪吒》即将登陆酷狗,呈现多维度的新国风

资讯 TOM    2021-11-10 10:26

近日,时代少年团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组合即将要发行《乌托邦少年》全新系列专辑第二篇章《乌托邦 Ⅱ • 哪吒》的歌单海报,并宣布将于11月11日其主打歌《哪吒》正式上线酷狗音乐。这一系列消息令不少粉丝兴奋又感慨,《乌托邦少年》系列距离上一篇章的发行已过去一段时间了,少年们此次将如何用音乐去感悟成长,对于乌托邦的世界少年们又将如何去诠释,这都让大家的期待值拉满。

时代少年团新歌《哪吒》即将登陆酷狗,呈现多维度的新国风

时代少年团《乌托邦少年》系列专辑是马嘉祺、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在“推动新国风定义”上的全新尝试。从中国古时候经典之作中吸取“朱雀精神”,从歌曲到视觉效果的总体全新升级诠释,由形入意,多层次展现“新国风”定义,凝固传送出独属Z世代的响声。

时代少年团新歌《哪吒》即将登陆酷狗,呈现多维度的新国风

此次时代少年团即将发行的新歌《哪吒》是《乌托邦少年》系列的第二篇章里的主打歌,继第一篇章《乌托邦 I • 朱雀》建构起与现实遥相呼应的绮丽朱雀世界后,第二篇章《乌托邦 Ⅱ • 哪吒》,回归少年本身的信念与心声,迎战侵袭乌托邦的动荡。七觉合一化身金刚不坏,大胆诠释属于少年的哪吒精神:“我命由我,The Boy Is Born”。

少年决不臣服的天真与英勇,不受限的自我与重生。这就是时代少年团新歌《哪吒》想传递的国风理念,在成长逆境中唤起少年们内心的力量:善良而正义,自由而反叛,决绝地追寻自我价值,坚韧地开拓自己的命运。

时代少年团新歌《哪吒》即将登陆酷狗,呈现多维度的新国风

发行于7月份的第一篇章《朱雀》在上线酷狗音乐不到2分钟内歌曲的评论数就已破千,点赞数近十万、收听人数破五十万,更是包揽酷狗三个榜单首位!足以见得《朱雀》在年轻网友中的欢迎程度,也让大众看到国风的无尽魅力与潮流。那么,此次延续了上一篇章新国风的《哪吒》能否再创辉煌?11月11日,记得锁定酷狗音乐,第一时间收听来自第二篇章《乌托邦 Ⅱ • 哪吒》的主打歌《哪吒》吧!喜欢的小伙伴现在也可上酷狗音乐预约起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