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信APP获开拓新锐奖,为线上社交树立新发展范式

资讯 TOM    2021-11-10 13:41

2021年7月21日,OPPO营销纵横计划系列行业沙龙第三期在北京圆满举办。活动现场齐聚了互联网广告和营销专家、顶级咨询机构、杰出企业代表、各类媒体机构,共话后疫情时代下社交办公行业的远景和新机遇。

据了解,纵横计划是OPPO营销联合12大服务商,聚焦对行业深度的洞察与理解,针对12大行业提出的营销解决方案合集。在本次“纵横无界 融合增长”为主题的营销行业沙龙活动最后颁奖环节,浙江简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连信App,凭借突出的运营实绩,以及移动社交领域的快速发展荣获“开拓新锐奖”。

连信APP获开拓新锐奖,为线上社交树立新发展范式

嘉宾指出,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众多行业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加快了步伐。疫情催生的线上沟通、远程办公等需求,为实时通讯、在线办公等行业迎来了新的增长机遇。在该趋势下,社交与办公行业的用户在规模和活跃度上都得到了快速增长。

2020年的新冠疫情深刻改变了人们的沟通、生活、工作和交友方式。连信APP作为国内知名的即时通讯社交平台,立足于科技公司的特点,一方面通过社交产品创新和功能倾斜,方便人们更高效、更充分地进行线上沟通、交友,以共同兴趣爱好拓展交际圈,促进个人发展;另一方面,连信积极打造流量管道,为不同行业贡献先进的互联网内容平台和技术,通过输出自身数字化服务,充分发挥企业的能动作用,帮助地方产业实现数字化赋能,为国家数字化战略助力,为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连信APP获开拓新锐奖,为线上社交树立新发展范式

后疫情时代,互通互联线上沟通更进一步渗透和扩散,连信APP正用社交及数字化赋能产业、赋能商户、赋能乡村振兴,为线上社交树立新的发展范式,为互联网企业促进共同富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