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心”服务铸就客户良好口碑,欧派电动车备受青睐

资讯 TOM    2021-11-10 13:41

众所周知,伴随着各行各业的竞争日益加剧,服务对于一家企业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只有服务到位,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企业才能获得发展。以电动车行业为例,素来走在行业前端的欧派电动车,在打造精品车型的同时,将服务摆在首位,用“五心”服务铸就客户良好口碑,真情陪伴大家的出行生活。

 “五心”服务铸就客户良好口碑,欧派电动车备受青睐

论宠粉,欧派电动车一直是行业的佼佼者,长期以来不断推出好玩有趣的宠粉活动,真正做到与用户“玩”在一起。2021年11月5日至11月13日,欧派电动车再度发起了一项“宠粉免费送”活动,用户可以在小红书上发布欧派电动车的美图或视频,并配上文字与大家一起分享使用感受,同时@欧派电动车,参与话题#欧派电动车即可。11月13日下午三点,欧派电动车会公布中奖名单,幸运的朋友可以收获欧派定制头盔,助你从“头”抓好安全,平安出行。

 “五心”服务铸就客户良好口碑,欧派电动车备受青睐

其实,欧派电动车自诞生之日起,始终心系消费者,秉持着“追求客户满意服务”的服务宗旨和“欧派服务 全心照顾”的服务理念,竭尽全力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权益。很早之前,欧派电动车便要求每一家门店都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五心”服务,即“用心、放心、省心、舒心、贴心“,真正用热情的态度和优质的售后打动消费者,这也是欧派电动车一直以来拥有良好口碑的原因。

 “五心”服务铸就客户良好口碑,欧派电动车备受青睐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品牌体验与购物体验,欧派电动车对终端门店持续升级,保持焕新陈列,内部层次分明、重点突出,让每位进店体验的客户全方位感受到欧派更高品质,体验到细致入微的优质服务,进而彰显出欧派品质的独特魅力。近期,欧派电动车对终端门店的升级也包括服务提升,店内不仅设有专门的休息区域,而且还为顾客免费提供茶水饮料,让消费者收获更佳的选购体验。

 “五心”服务铸就客户良好口碑,欧派电动车备受青睐

总之,欧派电动车为消费者提供了周全的人性化服务,包括终身维修、免费保养、免费检测等等。伴随着欧派电动车服务的不断升级,其“更高品质”的品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在消费新时代里自然也能够收获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