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达源首次携手广州商务航空展,一同助力航空发展

资讯 TOM    2021-11-10 13:47

2021年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广州商务航空展暨2021中国商务航空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务航空服务基地拉开序幕。广州航展已连续举办四届,展会规模、形式、层次不断丰富,专业性、精准度、创新力逐年提升。舒达源作为本次航展的参展商之一,同时也是本次活动的唯一指定饮用水供应商,携手广州航展打造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商务航空展,一共助力航空发展!

D:\marais\广州航展\1.jpg

本届广州航展展商数量、参展飞机均超预期。有湾流、本田公务机、空客等18架世界知名商务机、公务机同场亮相。除了举办论坛和展示各类机型外,本届航展还融入了高端消费元素,将飞机与跑车、美酒、香茗以及高端饮用水等元素融合,打造多元化、立体化展示形式。满足了参展嘉宾的感官体验和消费需求,为其带来一场沉浸式、全场景的航空盛宴。

D:\marais\广州航展\2.jpg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作为高端水饮的代表品牌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其特有的52.91Hz天然小分子团簇,渗透力、代谢力更强,易于人体吸收,可以快速为人体补水,保持身体健康活力。舒达源品牌已成立超过十余年,是天然苏打水源头品牌。被众多国际赛事和高端峰会选为指定饮用水,是关注健康和生活品质人群的首选水饮。

D:\marais\广州航展\3.jpg

作为本次航展的唯一指定饮用水,舒达源不仅为航空圆桌论坛、品鉴晚宴提供饮水支持,还借此机会向大众传播健康饮水文化,倡导高品质生活方式。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需求的升级,舒达源也将引领高端饮用水市场迈向消费新纪元,让消费者切身感受高端饮用水的同时,提供更高品质的卓越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