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智的恋爱》热度持续攀升 万和吸油烟机给你清新宠爱

资讯 TOM    2021-11-10 13:57

《机智的恋爱》是由爱奇艺出品、万和电气倾情赞助的恋爱观察类节目。自开播以来,热度不断攀升,无论是素人之间牵动人心的情感纠葛,还是理智透彻侦查员的恋爱金句,都让节目频频登上热搜。在11月9日播出的第九期节目中,男生最后的约会日来袭,当女生拥有选择权利的时候,感情的天平又会倾斜向哪个幸运儿?演播室里的侦查员们也频频输出高能恋爱观,不仅让你学会如何在恋爱中及时止损,更教会你怎样委婉的拒绝!

《机智的恋爱》热度持续攀升 万和吸油烟机给你清新宠爱

放过也是放下众人感情路线逐步明朗

这期节目里“金口宇言”cp(金紫怡和崔宇同)日常撒糖,互诉心意以及手牵手对视的一瞬间,网友们直呼“我连你们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另一边,乌兰和吕珊也确定彼此,开启了撒狗粮模式,这让拿了“男配剧本”的汪靖宗无奈落寞退场。让人欣慰是,吴文昌在翁晓君的陪伴下找回了自己原本的光芒。而上期节目倪嘉培的离开,让张慧贤开始认真搞事业,化身“狼人杀”玩家积极寻找X恋人的线索,甚至连心动六十秒都不放过,吴文昌大呼“我跟你走真心,你跟我玩儿推理”,笑翻全场!

《机智的恋爱》热度持续攀升 万和吸油烟机给你清新宠爱

恋爱中的DDL “人间清醒”李沁再度上线

素人嘉宾们忙着理清楚自己的感情路线,侦查员们也在梳理X恋人的线索。在大王的“坑位大法”和李沁的“排除法”之下,相关线索逐步明了,大家一致认为乌兰就是最后的“X恋人”,首次全员猜对答案,六位侦查员均获得了一枚机智徽章!期间,大家还就“只有我对爱情的态度是否有影响”“恋爱中的双标现象”以及“如何拒绝别人”进行了激烈的探讨,在提到“恋爱中的止损”时,“人间清醒”李沁上场发言,认为:在等待的同时要给自己定一个Deadline,底线和原则不可违背。理智而又透彻的话语,引起了在场嘉宾和屏幕前“爱磕丝”的一致认同!

《机智的恋爱》热度持续攀升 万和吸油烟机给你清新宠爱

懂厨房更懂你万和吸油烟机给你贴心宠爱

节目中,金紫怡想要吃蛋炒饭但是却又害怕油烟味,困扰之时,崔宇同推荐了万和吸油烟机。150mm下沉吸烟高度搭配430Pa超强风压,让万和吸油烟机做到了即使猛火爆炒也不跑烟。高颜值全面屏曲面玻璃,不仅外形精致,更是一擦亮洁如新。另外,它还搭配了红外线遥感手势系统,挥手即可实现无接触操控,轻松开关机和切换风量档位。连大王都忍不住称赞:万和吸油烟机真的不错!

《机智的恋爱》热度持续攀升 万和吸油烟机给你清新宠爱

万和源于技术,专注于技术,在技术的研发上不遗余力,同时将技术与家庭生活更完美的结合,做温暖人心的“中国暖科技”,为众多消费者带来了机智的智能厨卫生活体验。

《机智的恋爱》热度持续攀升 万和吸油烟机给你清新宠爱

X恋人的身份已经揭晓,众人的感情路线也逐步清晰,下一期将开启女生的约会日,恋爱的幸运神又将如何兜兜转转继续前进,侦查员又将会遇到怎样的困难?下一期节目,万和与你一起继续《机智的恋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