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石头、契约等导师确认出席创业酵母管理实战大课

资讯 TOM    2021-11-10 16:21

在数字化转型的创变时代,直播带货新零售模式的优势凸显,激活了新的消费场景,一时间流量、营销、直播带货已经成为大家耳熟能详的词,并且似乎已经成为各大平台抢占用户、进行商业变现的标配。

私域流量营销对于大多数企业不再是试水项目,而成为刚性选择。很多企业既充满了好奇但同时又产生了很多困惑。例如:企业如何从0到1孵化IP品牌?企业该如何认知流量,部署私域?存量时代如何才能获取流量红利?营销创意该如何落地等等。面对这些增长难题,创业酵母重磅推出管理实战大课——《增长:打造企业持续发展新动能》,并于2021年11月26-28日正式在杭州拉开帷幕。本次课程将围绕组织、财务、业务、流量、营销、品牌六大板块,详细讲解,直击企业痛点,一站式解决企业增长难题。

 杨石头、契约等导师确认出席创业酵母管理实战大课

本次酵母携手业内九位明星大咖导师,将带来顶层思维、实战案例、实操工具精彩呈现。课程第一天将围绕“营销&流量驱动增长”这一主题进行精彩分享。为了能够切实解决大家的困惑,我们特别邀请到业内知名大咖杨石头老师、契约老师、美宝老师、杨子豪老师亲自操刀“营销&流量”这门课程。

营销&流量驱动增长——导师介绍

四位导师不仅是业内翘楚,拥有前瞻思维的同时还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相信通过导师全方位的落地指导,可以帮助大家破解“营销&流量”的增长密码。

 杨石头、契约等导师确认出席创业酵母管理实战大课

导师介绍:Stone Yang 杨石头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关键词:品牌营销·数字增长

英国Super brands全球品牌评级中国区评委

2008年北京奥组委官方执行顾问

中国4A内容营销委员会副理事长

奥美广告副总经理及北中国区集团事业发展总监

中国管理科学院首席品牌顾问

立体营销体系创建者

杨石头老师著有《如何快速创建品牌立体竞争力》、《摸着石头过河》等图书,担任央视一套《青年中国说》,中国教育台《职来职往》,河北卫视《我为艺术狂》等节目策划与出场嘉宾。

2009年创立think3group智立方品牌营销传播集群,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在中国香港、美国、芝加哥设有分部。2012年智立方成为中国最年轻新锐的4A公司,公司中经理以上级别的员工多数来自咨询公司、市场营销公司以及国际4A公司。截至目前,智立方获得国际广告大奖、国内品牌营销奖项40余项,服务包括汽车、互联网、快消品牌、城市品牌规划等客户。

 杨石头、契约等导师确认出席创业酵母管理实战大课

导师介绍:契约

清音文化CEO

关键词:流量·私域·增长

移动互联网资深分析师,知名自媒体人,微信生态研究者,微信运营专家,《微信营销实战案例大观2》《微信百万粉丝大号成长秘笈》核心作者。公众号时代做过融资过千万、年营收过亿的公司,小程序时代做过用户千万级的垂类产品。

2020年底开始入局视频号,目前600多万粉丝,有20个10万+粉丝的大号,主要赛道是泛教育、泛知识和运动健康。

 杨石头、契约等导师确认出席创业酵母管理实战大课

导师介绍:美宝老师(罗君,Mabel)

创业酵母资深业务合伙人

关键词:人才·业务·培训

职场精英成长导师

企业增长行动教练

原智联培训负责人

香港理工大学杰出硕士毕业生。10万+爆款课《心想事呈》首席研发导师,著有《职场三十六技》,译有《不完美的乐趣》等积极心理学畅销书。从0到1创立了智联的培训业务,实现上亿业绩的快速增长。拥有20年跨国企业管理实战及教育经验,服务上千家企业客户影响数百万学员。

 杨石头、契约等导师确认出席创业酵母管理实战大课

导师介绍:杨子豪

创业酵母副总裁

关键词:市场营销·品牌力打造

品牌营销专家

拥有11年市场品牌、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策划经验

曾为网易、比亚迪、乐逗游戏等知名企业提供传播策略咨询服务

曾为青岛市政府、西安市政府、海南省政府等区域提供产业规划、城市IP打造等系统产业升级服务

顶层思维+行业热点+实战案例+落地工具,相信通过四位大咖导师实用干货的密集输出,能够带来全新视角,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

2021年11月26-28日,剑指增长·实战落地。创业酵母管理实战大课杭州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