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家专访Stella & Chewy’s星益生趣:与中国养宠家庭一起“探索快乐”

资讯 TOM    2021-11-10 17:28

Stella & Chewy’s星益生趣是美国知名天然宠物生食品牌,生产线涵盖犬猫的冻干粮、主食冻干、冻干粉,功能型冻干和湿粮等类目。据全球著名的尼尔森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取得美国宠物冻干销量第一位的夺目成绩。今年,SC星益生趣的多款产品通过了中国海关总署备案,并在上海注册了中国分公司,这意味着中国宠物行业又增一名强势的选手。我们有幸采访到SC美国总部首席执行官 Marc Hill与中国区销售总监Eileen Hu,与他们一起展望SC在中国的未来。

 独家专访Stella & Chewy’s星益生趣:与中国养宠家庭一起“探索快乐”

小编:感谢二位接受采访,我们对Stella & Chewy’s星益生趣的未来动向充满了好奇。

Marc Hill:中国的朋友们,大家好!很高兴认识你们,很乐意和大家分享。

EileenHu:大家好,很高兴和大家交流!

小编我们了解Stella&Chewy's是美国领先的天然宠物生食品牌,近年来一直保持强劲增长势头,是什么让SC星益生趣能始终保持优势,为什么美国宠物家庭如此青睐SC

Marc Hill

在Stella & Chewy's,我们把宠物放在第一位,我们相信生食是动物营养的最高标准,宠物饮食中任何量的生食都会产生有积极有意义的影响,例如增加耐力和能量、促进消化健康、促进皮肤和毛发亮泽等,冻干让宠物生食喂养变得更便利,且更容易储存和喂食。而且多年来,我们一直在积极扩充产品线,以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Stella & Chewy's 一直致力于为宠物提供最优质最天然的宠物食品,注重营养、可口、安全和便利。

我们只从我们了解和信任的供应商那里采购世界上最好的原料,例如草饲牛肉、无笼家禽,野生捕捞的鱼,和100%有机认证的蔬果,我们致力于为宠物提供最好的食物,承诺不添加任何人工防腐剂,色素或香精。我们对原料品质的高要求使我们多次获业界奖项,例如最佳宠物食品奖、行业认可奖、编辑优选奖

Stella & Chewy's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有着自己的工厂,占地面积达到400,000平方英尺,这让我们对比其他品牌更能控制生产流程的每一个细节。我们所有的生食产品都是在国际SQF认证的自由工厂中生产,并利用了先进的HPP技术对生食进行灭菌,非常安全可靠的。我们使用的HPP技术是100%天然的,利用有害细菌不能在高压下生存的特性,无需高温加热便能灭菌。通过HPP技术处理后食物可以保持最原始、最纯正的味道和营养,维生素、矿物质和活性酶等生食中关键的营养物质都能够完整保留。

 独家专访Stella & Chewy’s星益生趣:与中国养宠家庭一起“探索快乐”

Stella & Chewy’s国际SQF级自有工厂

Stella& Chewy's 致力于帮助流浪宠物找到他们永远的家。我们设立了"旅程之家基金Home Journey Fund",并在2020年向ASPCA提供了800,000份SC的宠物食品,用来帮助困难的宠物家庭。

以上所有的不懈努力使Stella & Chewy’s成为一个可信赖的品牌,并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使得我们的品牌保持持续高速增长!

小编大部分进口宠物品牌都没有在中国设立分公司,是什么让Stella & Chewy’s作出这个决定?

Marc Hill

中国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越来越多的家庭倾向于选择优质的进口品牌,寻求天然健康的喂养方案。

中国市场对我们来说有着巨大的机遇。我们希望更深入地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这就是我们设立中国分公司的重要原因。现在,我们一系列产品已经获得了中国海关总署的批准,为了让中国消费者可以更方便地享用到Stella & Chewy’s的产品,我们将加速生产优先供应中国市场。中国分公司和团队成立后,我们将更加贴近中国市场,在中美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可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更多的宠物在中国健康快乐的成长!

 独家专访Stella & Chewy’s星益生趣:与中国养宠家庭一起“探索快乐”

SC星益生趣CEO Marc Hill和他的狗狗

小编中国的宠物行业起步较晚,现在市场上既有冉冉升起的国产品牌,也有成熟的欧美品牌进场,而Stella & Chewy’s才刚刚成立分公司,要怎么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中立足呢?

EileenHu

一方面,我们对我们的产品非常有信心。据调查,中国宠物主们选择宠物食品时首要考虑的两个因素就是"原料"和"适口性",这两点正好是我们产品的优势。首先,我们的产品是由高品质的生肉和有机蔬果组成的,每次我们上市产品之前,都会先做品尝,只有当我们产品从宠物和宠物主那里得到积极的反馈,赢得其他竞争对手时,我们才会上市这款产品。其次,我们非常重视质量和安全,我们会对我们每个批次的产品进行检测,只有结果为优,我们才会把产品推向市场,消费者可以在我们的官网站上查询每批的检测结果。第三,我们是非常优质的天然生食品牌,我们的产品线非常广,并有一些独特的产品,比如适口性非常好的冻干涂层干粮和宠物界“老干妈”奇趣冻干粉。相信我们的进入将为目前的中国宠物市场增加更多的产品组合供爱宠们选择。

 独家专访Stella & Chewy’s星益生趣:与中国养宠家庭一起“探索快乐”

多样化的SC星益生趣冻干产品

另一方面,我们将专注于中国市场的品牌建设,首先,我们将提升Stella & Chewy’s和我们的中文名字"星益生趣"的认知度,我们已经从消费者那里得到了一些关于我们产品的非常好的反馈,我们相信消费者的口碑是最好的营销,同时我们将继续扩大影响,利用新媒体矩阵与宠物主们建立联系,宣扬生食喂养观念,为他们提供科学有效的喂养建议。其次,我们有好几个产品系列获得海关总署的批准,未来将会专注于这些重点产品在重点渠道的建设,确保稳定的供应和持续的投资,然后在中国进一步扩展到更多渠道。第三,我们尊重每一个中国宠物家庭,将会通过消费者服务计划,为中国宠物们提供全面的咨询服务和产品福利。我们将始终聆听消费者的意见,尽我们所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我相信强大的产品力加上与时俱进的本地化发展计划,将使Stella & Chewy’s成为中国顶级的天然宠物生食品牌。

小编从成立到成为美国领先的天然宠物生食品牌,花了大约10年的时间,作为Stella&Chewy’s在中国的探路者,您对中国分公司有着怎样的期许呢?

EileenHu:

根据AC尼尔森提供的数据,过去12个月我们在美国宠物冻干品类中销售额排名第一,远超美国其他宠物冻干品牌。在中国,高端进口宠物食品的机会很大,尤其是快速增长的冻干品类。我们将持续把我们优质的产品引入到中国,在中国市场推广生食喂养理念,帮助更多的宠物家庭实现高品质的喂养。

同时,我们将建立一个贴近市场和消费者的组织,随时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并尽可能多地帮助到爱宠们。SC星益生趣是一个十分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我们在美国开展了宠物食品捐赠计划,也将把这种关怀带到中国,帮助更多需要救助的宠物,让他们从不幸中恢复并茁壮成长。

 独家专访Stella & Chewy’s星益生趣:与中国养宠家庭一起“探索快乐”

SC为美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ASPCA 捐献超80万份宠物食品

我坚信Stella & Chewy’s星益生趣在中国会越来越受欢迎,成为中国宠物食品市场一个强大而不可替代的品牌!

小编:您期待Stella & Chewys对中国宠物行业,乃至小动物福利事业有着怎样的影响?

EileenHu:

Stella & Chewy’s星益生趣始终热爱宠物,致力于为宠物提供最优质最天然的宠物食品,注重营养、可口、安全和便利。我们会持续倡导高质量的生食喂养,让更多宠物健康成长,也期待人们在重视宠物喂养的同时,能对自己的宠物有更多的理解,在每天的喂食中与宠物一起“探索快乐”。我们会在中国延续领养事业,帮助更多小流浪找到归宿。对宠物的热爱是我们灵感与动力的来源,在未来,Stella & Chewy’s星益生趣将与众多热爱宠物的朋友一起创造一个宠物友好的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