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云云鹤M3云台实机如何,到底值不值得买?

资讯 TOM    2021-11-10 18:34

前几天,云台品牌智云发布三款新品,其中就包含迭代更新款云鹤M3云台,云鹤M3是智云云鹤家族产品中轻便级定位的相机云台产品,同时适配定位的也是轻便级的无反相机,卡片机、手机,甚至在搭载力度上也可上全画幅微单加普通小定焦的组合。这样一款本就轻小的相机云台,或许不是专业用户群的宠爱,为何从预热到发布讨论量如此之高,我们来看看云鹤M3的产品实体图片,只能说它的火热不无道理,颜值可盐可甜,功能创新确实不少。

 智云云鹤M3云台实机如何,到底值不值得买?

官方宣称,云鹤M3体积和高度与一瓶550ml的矿泉水相近,约合20多厘米高,图片搭载的是索尼a6300,可以看出机身和这款索尼小巧的相机比仅仅大了一部分,确实很小巧,颜色以黑白搭配为主,电机处带有红色装饰环,整体颜值非常能抗,也算是云台中的一股清流了。

 智云云鹤M3云台实机如何,到底值不值得买?

在使用中可以明显感受到云鹤M3的快拆系统的快捷便利,图中所用的是针对索尼a6000系列的定制快装板,两层结构,两个安全锁扣(一个黑色是防误触的横向锁扣,一个是红色解锁锁扣),拆装相机时快装板底座不用拆下就可以解锁相机,因为转接件非常小巧,a6300可以不拆底部转接件更换电池;另外一个设定就是在云鹤M3的横滚轴多了一个半收纳锁扣,不用缩短轴臂收纳也能实现锁定云台,呈现半收纳状态。这样一来拆装相机再开机使用都不需要复杂的调平操作,非常便携和人性化。

 智云云鹤M3云台实机如何,到底值不值得买?

另外一个大亮点就是云鹤M3加入了内嵌的双色温补光的,支持无极的亮度调节,范围均值为800流明,这个亮度即便在中午阳光强烈情况下也非常显眼,市面上如果要达到800流明亮度,至少需要手机大小的补光灯组才能实现,云鹤M3内嵌补光非常小巧,与云台合为一体,足见工艺复杂。当然高亮同时也带来散热问题,云鹤M3也有考虑到:Lumen Amplifier亮度增倍专利技术,让2c㎡光源能依托独有的结构实现快捷散热,工艺精湛,日常拍摄中,这颗补光灯使用场景很广泛,暗光的补光和人像(标配自带四色磁吸滤光片)氛围拍摄都能考虑周全,对于个人创作而言云鹤M3提供的可能性会更多。

 智云云鹤M3云台实机如何,到底值不值得买?

云鹤M3其他功能和设计都吸睛亮眼,1.22英寸的触控彩色屏,可以查看模式和云台状态,按键和摇杆质感提升,反馈有力且形态精致,背部多功能滚轮配合红色装饰线可看出丰富细节。另外在套装版中还有拓展底座,可以使用麦克风收音,保证绕线的整洁,顺畅运镜。这些细节和改变来源于智云历年对云台拍摄使用中交互的不断优化。云鹤M3无论在颜值和功能上都创新十足,对于个人创作者来说足够用,也相当好用,我们也期待它有更多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