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促必备| 还在无效忙碌?双11高效服务秘籍速速查收

资讯 TOM    2021-11-10 18:43

双十一已经开始,你是不是正在经历以下反复“拷问”?

这个衣服能手洗吗?

我的快递怎么还没到,帮我查一下哈

物流这么慢,不知道时间就是生命?

服务这么差,不会再买了!

这个我穿多大合适?给个建议呗

...

用班牛数智化服务中台,客服小伙伴从此告别

1.在职客服人员压力巨大

2.大量数据堆砌,难以沉淀统计

3.因没有及时响应造成的GMV流失

4.庞大咨询量导致的效率降低、客户流失

具体如何实现呢?来听班小牛一一介绍~

01 24小时不打烊,服务真正实现“零”等待

面对双十一放量增长的消费者咨询/售后压力,围绕着改地址、发票申请、退差价、催发货等各类繁琐需求,客服小伙伴急需一个可以缓解接待压力的小帮手。

在班牛,你可快速拖拽和创建自助服务大厅,消费者可在自助服务大厅自主选择对应的业务办理,免去排队等待人工服务时间,并精准解决相应问题。

 大促必备| 还在无效忙碌?双11高效服务秘籍速速查收

02 用班牛,随时全触点秒级响应

基于大促期间客服小伙伴高效工作的需求,班牛提供了接入跨电商平台、多店铺的订单数据的能力,全渠道工单创建之时即可自动获取订单信息,免去服务人员繁杂的人工录入操作,大幅提高工单处理效率与准确度。

除了支持全渠道接入数据,班牛机器人还能实现7*24h的独立接待,高效响应体验更佳。适用场景:订单备注、预售退定金、消息群发、物流拦截、补发建单等。

03 只需1步,退款秒级实时到账

每逢大促节点,面对放量增长的交易额,商家除了要忙着卖货,还要处理因冲动购物型消费者或其他原因造成千人千面激增的退款、退运费、补差等需求。

然而,传统模式下,一线服务人员只能对一笔笔订单进行重复繁琐的退款操作,耗费大量人力和时间。更为糟糕的是,一旦处理不及时,还会导致差评变多、DSR 权重下降,甚至导致老客流失,品牌认同感下降等不良后果。

 大促必备| 还在无效忙碌?双11高效服务秘籍速速查收

班牛批量转账解决方案

班牛的批量转账能力可助力消费者在手淘服务界面自动唤起班牛智能工单,进行自助退款或返现等登记操作,工单审核通过后,通过商家在班牛平台绑定的支付宝账户,工单即可直接驱动支付宝,实现向旺旺ID或指定支付宝账户的批量转账,实现信息流、审批流、资金流的三流合一。

04 双11物流DSR不掉分,用TA就行了

大促订单暴涨,异常物流情况频发,客服小伙伴逐一跟进落实往往耗费大量时间。

班牛异常物流监控,支持跨平台、多店铺异常情况自动监控,工单自动创建和分配,并自动获取异常物流信息,实时监测物流状态,及时定位与解决物流异常问题,避免产生不必要的售后纠纷和中差评。

05 大促复盘易,营销更精准

双11大促活动结束以后,店铺可能会出现一段时间的购买疲劳期,具体表现为流量下滑、售后问题剧增、转化率暴跌。这时候商家需要及时复盘找准优化点,采取相对应的措施,调动老客活跃度,提前备战双12。

基于灵活易搭建的数据大脑,班牛能为商家提供丰富数据分析报表,多维度分析大促期间店铺经营/服务状况,帮助商家总结复盘双11,助力后续营销更精准。

 大促必备| 还在无效忙碌?双11高效服务秘籍速速查收

班牛数据大脑

06 知识沉淀协同更便捷

高强度工作下,如需在短时间内快速记忆平台大促的活动玩法、平台政策和店铺促销信息,相信对客服小伙伴的记忆力产生了一定要求。此外,部分商家还会临时找外包客服团队或校企合作来应对双十一的服务接待压力,如何快速让他们尽快熟悉产品快速应答也是必须要攻克的难题。

因此,一个便捷高效的企业级知识库对于大促这个特殊时期就很有必要了,不仅可以解决各平台优惠政策的记忆难题,还能进一步帮助服务团队对业务知识进行体系管理和沉淀,降低业务规范培训的时间和成本。

 大促必备| 还在无效忙碌?双11高效服务秘籍速速查收

知识库

*上图所示数据皆为虚拟数据

同时一线人员可在服务接待窗口进行关键词搜索,一键复制发送给客户,减少对服务人员记忆的压迫和重复性答疑工作压力,进而对用户作出准确快速的回答,提升客户满意度。

关于班牛

班牛是数智化服务中台,面向品牌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主动和智能的个性化服务。其以消费者为核心,打通服务全链路,大幅缩短服务响应时间并加强与消费者的连接与互动;同时,通过整合产业服务协同上下游,以效率化为支撑增强服务履约能力,进而全方位提升消费者体验与经营效率,最终实现显著的降本增效和商业成功。

 大促必备| 还在无效忙碌?双11高效服务秘籍速速查收

同时,班牛以数据为起点,GMV为终点:打通淘宝、京东、拼多多、抖音等15个电商平台,并与支付宝、阿里小蜜、百胜等现有业务系统无缝集成,打破数据孤岛,整合数据连接价值,沉淀服务全链路消费者数据资产,为品牌商还原真实消费世界全貌,让数据驱动业绩精益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