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维集团打造智能制造产业集群,落地多个科技园区

资讯 TOM    2021-11-10 18:24

这些年,创维集团秉承着“科技领先”和“健康科技”的发展理念,迅速在智能家电领域站稳脚跟,业绩节节攀升,就算是市场受疫情影响,继续处于低迷状态,创维在今年前三季度业绩汇报中,也交出了一份份亮眼的成绩单,全年营业收入依然是处于增长的。

而为了进一步打造出更高品质产品,创维集团不仅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产品研发,也积极改革制造技术,强化智能化、精细化生产,布局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实现从传统劳动密集型制造向现代化智能制造的升级。

创维集团打造智能制造产业集群,落地多个科技园区

今年9月,创维集团“武汉Mini LED显示科技产业园”项目在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举行开工仪式,占地350亩,总投资35亿。该产业园主要用于Mini LED背光模板、及Mini LED显示终端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同时带动相关产业链的投资发展。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超过240万台、年产值超100亿元的Mini LED电视大型智能化制造基地,同时也是创维Mini LED封装、背光模组全国总部。主要于今年10月启动建设,预计2023年二季度建成投产。

创维集团打造智能制造产业集群,落地多个科技园区

除了国内市场前景一片大好之外,创维的海外市场也同样在迅猛发展着,海外品牌业务整体保持高速增长。为了应对供应链和贸易壁垒问题,创维集团原本打算在东南亚、非洲、中东和欧洲等地建立基地,但无奈疫情原因被迫中止。

不过,创维集团并没有因此停止海外市场的扩张,今年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在江西赣州落户了显示产业基地项目,以智能制造带动产量,再依托陆路港赣州港,通过中欧班列出口至欧洲,以此满足海外市场需求。

创维集团打造智能制造产业集群,落地多个科技园区

作为一家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智能家电和信息科技领军企业,创维集团三十多年以来一直都稳扎稳打地布局着自己的事业版图,不仅以全品类智能产品占领国内家电市场,又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如今创维之所以大规模、大投资地布局智能制造产业集群,正是希望通过智能制造提高生产效率以及保证产品质量,以此推动业务增长,引导企业高效运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