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奢侈品牌LOEWE罗意威登陆京东11.11 经典包袋、时装为高品质生活添彩

资讯 TOM    2021-11-10 18:06

11月10日,LVMH集团旗下的西班牙奢华皮具品牌LOEWE罗意威与京东奢品达成官方合作,通过京东小程序,消费者可进入LOEWE罗意威精品店,甄选品牌包袋、成衣、配饰、家居等臻品,专业的数字化营销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买尖货”体验。这也是LOEWE罗意威首次官方与第三方平台展开深度合作。

时值京东11.11期间,LOEWE罗意威携手京东奢品带来Puzzle、Amazona等风靡全球的经典包袋,以及别具一格的香氛蜡烛,诠释时尚浪漫的西班牙风情。值得一提的是,LOEWE罗意威还联合京东奢品为消费者带来京东专享小象口袋包,唤醒人们珍藏在心底的童趣。

百年奢侈品牌LOEWE罗意威登陆京东11.11 经典包袋、时装为高品质生活添彩

创立于1846年的LOEWE罗意威,是全球最早的奢侈品企业之一。立足于手工艺、皮革处理专业技巧等品牌基石,LOEWE罗意威前瞻性地设计并制作一系列符合当下潮流并兼容功能性的精品,包括成衣、配饰、家居和生活方式。175年来,LOEWE罗意威用现代方式诠释西班牙传统艺术文化的同时,也在不断汲取世界各地的灵感,打造了无数全球闻名的奢品系列。1996年,LOEWE罗意威正式加入LVMH集团。2013年Jonathan Anderson出任LOEWE罗意威创意总监,以传统工艺与创新设计开启了全新发展进程。

目前,消费者在京东APP搜索“LOEWE”,通过京东小程序进入品牌精品店,即可甄选LOEWE罗意威品牌新品与经典款。其中,LOEWE罗意威品牌的标志性产品——Puzzle手袋,是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为LOEWE罗意威设计的首个完整手袋系列。Puzzle手袋系列折射出LOEWE罗意威的多面性及品牌如今擅长的各种元素组合重新诠释。Puzzle手袋将切割的皮革重新组合,构成美妙的几何图案。制作中的每一次切割,缝合及打褶都体现了LOEWE罗意威匠人们对于皮革有着无与伦比的了解及处理能力。Puzzle手袋融合了创新的长方体形及独特的材质触感,不仅极其柔软,并可以折叠至平整。别具一格的几何廓形使实用性最大化,从肩包到手拿包,多种尺寸可供选择,深受时尚人士喜爱。

百年奢侈品牌LOEWE罗意威登陆京东11.11 经典包袋、时装为高品质生活添彩

20世纪70年代LOEWE罗意威旗下的经典Amazona手袋诞生,以希腊神话中的女战士角色命名,设计于1975年,当时女性正在不断争取工作中的平等与独立。Amazona手袋为她们而设计,并体现了时代精神。Amazona手袋以时下的精工匠意焕新再现,新款Amazona采用柔软的纳帕小牛皮制作,色调为牛油绿、黑色、泻湖蓝、青柠黄、灰棕色和沙漠黄,手袋的主要细节经过重新设计,视觉上更为轻盈精致。这款手袋的回归也标志着它的造型、比例、材质与细节重新达到了最高的现代标准。

百年奢侈品牌LOEWE罗意威登陆京东11.11 经典包袋、时装为高品质生活添彩

通过京东小程序,消费者还可以选购LOEWE罗意威品牌的香氛蜡烛等精美家居产品。不同于其他大牌,LOEWE罗意威骨子里的文艺气息使其设计格外脱俗。早在加入LOEWE罗意威之初,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就想打造具有花园、植物等独特气味的香氛蜡烛,为LOEWE罗意威品牌增添嗅觉维度。在品牌御用调香师 Nuria Cruelles的共同创作下,LOEWE罗意威创造了杜松子、番茄叶、金银花、甜菜根、常青藤、甘草等多款香氛蜡烛,每一款的味道都自然别致。而外部的“陶罐”设计灵感来源于公元前5世纪晚期的希腊陶制马克杯,LOEWE罗意威的Logo则“藏”在了罐底,追求家居品质和美学的细节,更好地营造家居环境的统一性。

百年奢侈品牌LOEWE罗意威登陆京东11.11 经典包袋、时装为高品质生活添彩

为了回馈广大京东消费者,LOEWE罗意威还携手京东奢品为消费者带来京东专享小象口袋包,悦目亮色碰撞出轻快活力,为都市丛林带来多彩生机。栩栩如生的小象造型,搭配缤纷色泽萌趣十足,可肩背或斜挎,带来清新且玩趣十足的时髦造型。

百年奢侈品牌LOEWE罗意威登陆京东11.11 经典包袋、时装为高品质生活添彩

今年京东11.11期间,超300家奢品官方旗舰店助阵,带来多元新品、经典爆款和优质服务,成为消费者“买遍全球”的必选项。仅京东11.11开门红期间,京东奢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66%,超百家官方旗舰店奢品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国际大牌纷纷刷新销售纪录。

此次LOEWE罗意威与京东达成合作,是继LV、宝格丽之后,LVMH集团携手京东奢品在数字化营销领域的又一次创新探索。未来京东奢品将拓展更多合作可能性,联合更丰富多元的国际大牌,一站式满足消费者的精致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