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的底气 从“不被定义”开始

资讯 TOM    2021-11-10 18:42

现代社会,已经从“力时代”走入知识信息经济时代。女性生理上的天然劣势,正慢慢被淡化,无论身处商业世界还是回归家庭环境,女性正利用着她们天生的直觉、理解力、柔性、协调性等优势和特长,打拼出属于自己特有的生存价值。

有人说,21世纪是“她”世纪。随着女性的成就日益突显,女性群体开始抛却固有的社会认知和标签。很多人开始思考这样的问题——

到底,什么才是女性的底气?

颜值?财富?家庭?才华?……究竟什么才是女生的底气?

现实里,关于这个答案的回答不胜枚举,每个人都可以站在不同的角度给出自己的答案。

人们对于美的定义是各不相同,有的人关注于外表的美,有的人却更在意内在的美。很显然后者的观点更长远,富有阅历和内涵的人终会发现,一个女人的美在于她的从容自信和内心由然外散的气质和韵味。

 女性的底气 从“不被定义”开始

而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的妻子普莉希拉,就是一个美于内在的气质美人。

普莉希拉没有惊人的美丽外表,但却有着不平凡的人生经历,凭借着自己的毅力考上哈佛,并博得了现在的丈夫扎克伯格的爱慕。在步入婚姻之后,她并未选择加入丈夫的网络帝国,她捐助了许多慈善事业,同时一步步笃定地实现自己“儿科医生”的梦想。

 女性的底气 从“不被定义”开始

因为外表并不出众,她甚至受到很多人的攻击,但是她利用才华和自信证明了自己,并感染激励着她的丈夫。她用行动告诉别人:女人最美的样子就是活出自己,不用在意别人所谓的评判。

什么才是属于女性最重要的内核?普莉希拉已经为我们揭开了答案——

敢于去标签化,才是女性底气的象征

种种事实正在验证,不被任何标签所束缚,才是女性的底气。

从行业属性分析,当代女性已经突出重围,开始在一些被男性主宰的领域崭露头角。据《中国女企业家发展报告》显示,近年来,女企业家资产状况和盈利水平总体上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许多高学历的女性正成为创业者,企业盈利面一直保持在98%;女性正成为楼市、理财的中坚力量;自2011年来,A股市场已诞生了62位女掌门。

在刚刚搭载神州十三号飞船,二次出征的王亚平顺利进驻中国空间站,并将成为中国首位实施出舱活动的女航天员!

 女性的底气 从“不被定义”开始

“不让须眉”已不再是口号,各种事实表明,敢于去标签化,底气充盈地去实现自己的价值,已成为当代女性拥有自我主张的奥义——也是新锐气泡水品牌“满馥才汽”想要传递给女性消费者们最真挚的理念与期许。

0糖、0能量、0脂肪,同样,0标签,所谓产品如其名,“满馥才汽”的名字背后,正是想给广大女性们传递一种敢于撕去标签,不被定义,自有底气做自己的品牌理念:满馥(腹)才汽(气),自有底气。

 女性的底气 从“不被定义”开始

破茧成蝶,从果味到花香绽放

作为一家致力于引领女性成长的食品饮料企业,满馥才汽在诞生之初,便将独立自尊、尚美自由的正向价值观植入到产品当中,同时在口感创新、技术研发方面,也展现了不凡的实力。

在市面上其他气泡水都还停留在白桃之类的单一主流果味时,基于对气泡水市场的调研成果,满馥才汽率先推出了花香和果味的双重混搭气泡水。

 女性的底气 从“不被定义”开始

木槿黑莓、柠檬姜、玫瑰草莓……首批上市的三款口味中,满馥才汽融合了多元果味,更是颇有“心机”地添加了双重“花果”氛围。这不仅是满馥才汽对气泡水市场的突破,更是定位在女性饮料市场中,带给消费者的一次惊喜。

草莓的酸甜,玫瑰的暗香;木槿的淡雅,黑莓热烈浓郁的果香... 别致的口味,绵密的气泡,还有写实插画的高颜值小清新的瓶体,颇受女性群体的好感。

 女性的底气 从“不被定义”开始
 女性的底气 从“不被定义”开始
 女性的底气 从“不被定义”开始

无论是慵懒惬意的午后,还是辛劳工作片刻的喘息,满馥才汽,都能让消费者在品尝好味之余,更收获一份心情上的愉悦清爽。

当这些层次感十足又巧妙融合的花果香融合在一起时,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力便跃动于消费者的舌尖之上——女性们渴望解脱生活疲惫的禁锢,渴望自尊自持的幸福,用才华书写人生、较量生活的底气……在这样美好的期待中,开启一场花香果味的气泡SPA,真是再适合不过了。

 女性的底气 从“不被定义”开始

姗姗而来的“她时代”,给了女性充分自由的发展空间,相较于男性,她们更善于合作,更主动热情,更富有诗意敢于创新。她们独立自信,充满底气,从幕后走到台前,展露自己的天赋和才华,在各类社会平台上游刃有余。

她们不被标签化,更不被定义,她们只做自己——

正如满馥才汽,不只是气泡水,更是馥郁芬芳、底气充盈的女性代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