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秋送温暖,爱心进校园!新航道南京学校向社会捐赠百套桌椅

资讯 TOM    2021-11-10 18:59

“有新桌子啦!”

“还有玩具诶!”

...

2021年11月9日,南京市力行小学收到了百套桌椅和少儿益智玩具,孩子们看着一批一批从车上搬下来的桌子和五颜六色的板凳,都好奇的东张西望,这是新航道南京学校“圆梦课桌进校园捐赠活动”的第一站。

因为业务调整,新航道全面关停了幼小学科业务,新航道优加青少教育南京学校也停止办学,但是却遗留下了当初费了不少心思购置的桌椅板凳。这批订购的桌椅板凳以及益智玩具,为了让小朋友们有很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体验,桌子可以调节高度,适应小朋友的身高要求;板凳色彩斑斓,满足小朋友的成长需求;还有许多上课时用到的益智玩具...

这些东西白白丢弃浪费,实在太可惜了,于是,新航道南京学校决定把从教室里来的东西送回教室里去,“这些校区的桌椅还是很新的,小学生的桌椅设计都十分讲究,质量也非常过硬。希望这些东西能继续发挥陪伴孩子们学习的功能,为学生带来便利。”

有了这个想法,便马不停蹄的实施起来,第一站就来到了南京市力行小学。

IMG_259

经过一路颠簸,新航道捐赠的课桌椅送至力行小学,师傅们小心翼翼的将一张张桌椅从货车上卸下来。

IMG_260
IMG_262

图:新航道南京学校副校长沈重阳老师与校方聊公益话题

IMG_263

图:af国际艺术中心南京校长陈宝君老师

IMG_265

紧接着,第二站来到了南京市雨花区特殊教育学校。

IMG_256

一张张崭新的桌椅和少儿益智玩具,陆续搬进了校园。

IMG_257
IMG_258

在雨花特校校长的引导下,我们还参观了这所特殊而温暖的学校。秋日的暖阳透过教室的窗户,偷偷溜到孩子们的头上、笔尖上、书本上、还有求知的脸庞上。

IMG_256
IMG_257

为了不影响孩子们上课,我们透过窗户偷偷的看了一眼孩子们,看着他们认真踏实的学习,更觉得做的这个事情很有价值。

IMG_256
IMG_257

沈重阳老师、陈宝君老师与校长聊了很多关于特殊孩子的话题,相信命运在给这些孩子关上一扇门的同时,也会为他们开启一扇窗。只要有更多的人在他们心里洒下一道光,早晚也会照亮他们心中小小的一片角落。

IMG_256

做有意义的事,做有温度的教育。每一次的公益行,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感触。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思其源。我们始终坚守教育初心,促进教育公平,为推动教育均衡做出积极贡献,回馈社会公益。

用爱心和责任心凝聚成强大的社会力量,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企业担当,积极拥护落实“双减”政策,助力“科教兴国“战略方针,为助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