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货彰显国际范儿 双鹭美恒ICE Me的高品质美护突围之路

资讯 TOM    2021-11-22 11:04

今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经结束,与以往大家认为的“美妆护肤消费品类都是外国大牌”的观点不同,这个双十一,新国货潮牌迅速崛起,销售亮眼成绩不输外国大牌,完美日记,花西子,双鹭美恒ICE Me、薇诺娜等国货品牌都实现了不俗销售,口红、面膜、冻干粉等美护品类,国货很受欢迎。其中最值得观察的,就是双鹭美恒ICE Me这个新晋的国货美护潮牌。双鹭美恒ICE Me是什么来头?国货美护品牌跟国外一线大牌之间的差距究竟还有多远?

 国货彰显国际范儿 双鹭美恒ICE Me的高品质美护突围之路

双鹭美恒ICE Me一入局就成冻干粉品类龙头,药企背景灌注科技力

双鹭美恒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生物制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专业品牌推广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拥有扶济复和护肤美妆品牌ICE ME。双鹭美恒从属于知名药企双鹭药业。双鹭药业成立于1994年,目前位列中国医药工业500强。在专业背景和高学历高阵容科研人员的背景下,双鹭美恒ICE ME推出了大受欢迎的ICE Me 冻干粉(ICE Me 多肽焕颜美肌套组)。

ICE Me 冻干粉含有核心成分水解胎盘提取物、寡肽-1、棕榈酰三肽-5、乙酰基六肽-8,富含丰富多肽蛋白质,能够修护皮肤基底,强韧皮肤屏障,并有效焕活肌底层动能,激发皮肤受损的自我修护力,促进真皮层中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合成,改善皱纹和紧致肌肤。

双鹭美恒将自家技术壁垒“黑科技”运用到产品当中,利用无创透皮高薪技术、生物萃取技术提取的生物焕活多种有效活性成分。ICE Me 冻干粉主打修护、呵护问题肌肤,着重治愈面部肌肤屏障受损、角质层薄的敏感肌肤,并拥有改善皮肤新陈代谢,深层次修护肌肤细胞的功效。特别是针对敏感肌肤友好,提供温和呵护,并拥有卓越祛痘效果。

ICE Me 冻干粉一上市,就以其卓越的修护功效、超高的性价比,受到敏感肌和问题肌肤消费者的欢迎。ICE Me 冻干粉以绝对优势占据双十一冻干粉品类销售席位。

 国货彰显国际范儿 双鹭美恒ICE Me的高品质美护突围之路

对于功能性较强的冻干粉品类来说,光靠营销无法生存的品类,产品的品质及功效性始终是核心。双鹭美恒低调营销,专注做产品,以ICE Me冻干粉的好口碑在消费者群体逐渐走红,可以说非常有品牌自信和硬核了。

《2020年中国冻干粉行业分析报告》显示,随着我国冻干粉技术的提升和市场的发展,未来我国冻干粉行业的市场规模将持续增长,预计到2026年冻干粉市场规模将达到40.79亿元。随着中国消费者护肤习惯的不断成熟,他们对冻干粉的需求也将更有针对性。占据护肤市场主流的外资品牌,或将逐渐暴露产品细节无法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短板。而更懂中国消费者沟通的国货品牌双鹭美恒,将迎来突围机会。

做高品质口红 双鹭美恒瞄准口红国货市场

口红正在吸引越来越多品牌入局,因为这是眼下增速最快的美妆细分市场之一。尤其在中国,这更是一个巨大的增量市场。相较于其他彩妆,口红产品对技术和生产线的要求都更高,消费者端的需求也更多元:既要适合千人千面的肤色肤质,又有持久、不拔干、显气质妆效要求,还要面对不同气候、场景的考验。口红产品的口碑也极易两极分化,即使是销量最好的大牌底妆,也能看到无数甲之蜜糖乙之砒霜的评论。因此,双鹭美恒ICE ME既是抱着实足的信心和顶尖的专业能力投入口红研发,又报以小心谨慎的发展步骤。

 国货彰显国际范儿 双鹭美恒ICE Me的高品质美护突围之路

在消费者层面,如果初次尝试某款口红产品以失败告终,基本对这个品牌都将产生不信任的态度。这也是为什么双鹭美恒ICE ME在推出丝绒缎光星期五系列口红时显得非常谨慎。

目前,丝绒缎光星期五系列口红仅有四个色号,但覆盖了消费者生活的各种场景需要。ICE Me专为都市女性设计推出丝绒缎光星期五系列口红。口红名字以“一周内星期五是大家最喜欢的日子,马上周末了,好心情搭配好看的唇色。”为寓意。该系列口红主打“都市摩登”风格,有四个主推色号:人气热卖复古红ICE MeE14,丝绒缎光波子杨梅 ICE Me E17,丝绒缎光流心果酱ICE MeE62,丝绒缎光夜店蓝ICE MeE20,整体是适合秋冬的浓郁绚丽风格,显色持妆,丰富唇色。在小红书上,大量用户种草。

 国货彰显国际范儿 双鹭美恒ICE Me的高品质美护突围之路

ICE Me丝绒缎光星期五系列口红采用钛合金管体ABS工艺,这可以最大限度保证口红不会长毛发霉变质,提高口红的使用寿命。与之对比,市面上大部分普通口红,管体材质使用普通塑料,环境潮湿、放置时间久容易发霉长白毛,炎热氧化起水珠。此外,ICE Me星期五系列口红做到了妆效雾面哑光,但同时使用感滋润,不容易拔干。雾面哑光的妆效能增加气质和高级感,膏体滋润又能呵护双唇。因此,一经上市就收到消费者欢迎,在今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也创下不俗的销售记录。

在营销上温和轻量,在产品上专业用心

目前国内美护市场仍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给新锐国货品牌带来发展机遇,涌现出完美日记、花西子、薇诺娜、colorkey等畅销国货品牌。而与明显重营销的完美日记不同,双鹭美恒ICE Me走了一条温和营销,重投产研的务实发展道路。双鹭美恒ICE Me在推出之初就表明想要把品牌打造成具有国际范儿的国货品牌,在产品研发和专业上精益求精,产品用料也是国际顶尖,极具良心。比如ICE Me丝绒缎光星期五系列口红售价单支140元,套盒599元。单支口红价格与MAC齐平,这是以性价比著称的国产彩妆很少有的定价区间,也显示了品牌的信心与品牌高度。

如今,国货美护品牌风头正盛,这彰显了中国的大国崛起,美护产品科研实力增强。完美日记在巨额营销费用拖累之下,如今成绩渐趋平淡。眼下爆红的双鹭美恒ICE Me,究竟是真有实力,还是尚且踩在流量红利期,还有待进一步观察。但国货美护品牌的国际范儿之路,双鹭美恒ICE Me确实开了一个好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