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芯驰科技CEO仇雨菁入选《财富》「2021年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榜单

资讯 TOM    2021-11-11 10:14

11月10日,《财富》发布2021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芯驰科技CEO仇雨菁入选「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未来榜」。

 芯驰科技CEO仇雨菁入选《财富》「2021年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榜单

《财富》杂志作为全球经济领域的权威媒体,每年都会推出世界500强企业榜单以及具有影响力的商界人物等榜单,而今年是《财富》杂志第二年评选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未来榜」榜单。《财富》杂志认为,这些上榜者代表了中国商界崛起的新一代女性企业家、管理者和意见领袖,在充满不确定性的一年里,她们为帮助中国乃至世界从新冠肺炎疫情中复苏,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并激励和启发了更多的人。

在今年入选该榜单的49名商界女性中,既有来自跨国企业的中方高层管理者、创投企业的创始人也有来自科技领域的科技女性高管。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登上未来榜榜单的49位商界女性中,芯驰科技CEO仇雨菁是榜单中唯一一位芯片领域的上榜者。

 芯驰科技CEO仇雨菁入选《财富》「2021年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榜单

2021年,全球汽车行业遭遇大规模“缺芯”危机,作为公司CEO,仇雨菁带领团队完成全系产品的升级迭代,在市场端也实现了突破性的成长,目前已与多家国际国内主流主机厂和Tier 1达成合作,实现了国产车规芯片向主流高端市场的渗透,奠定了芯驰科技在国产高端车规芯片领域的领先地位。

此外,作为国内芯片行业为数不多的创业女性,仇雨菁始终支持和鼓励科技女性投身芯片行业。仇雨菁曾表示:“女性在理性的气质下还蕴藏了平和、友好的力量,这样的品质在以男性为主的芯片领域是非常稀缺的。女性通常更善于沟通和团队合作,在追求协同研发的芯片行业,她们可以成为团队之间的桥梁和粘合剂。同时,女性通常有很强的执行力,她们可以自然地迅速采取行动。”

作为科技女性,仇雨菁凭借对汽车芯片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入选了全球半导体联盟-女性领导力委员会,担任委员会委员职务。共同担任委员的包括AMD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苏姿丰(Lisa Su)博士、高通公司副总裁Vicki Mealer Burke女士和英伟达公司执行副总裁Deborah Shoquist女士等20余位全球半导体领域杰出的女性领导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