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睡难、易惊醒、起不来?多特瑞精油让你轻松get睡眠自由

资讯 TOM    2021-11-11 11:16

晚上入睡难、夜里易惊醒、早上起不来……对现代人而言,“睡眠自由”渐渐成为了一种奢侈。

But,如果每天就这样“潦草”睡一下,那感觉简直就像顿顿在吃没有菜的白米饭,不仅“缺乏滋味”,而且“营养不良”。所以,为了捍卫自己的睡眠自由,也为了自己的健康考虑,不妨就让这3款多特瑞精油,为你打造真正的精致睡眠吧!

01 晚上入睡难——多特瑞乳香精油

忙碌了一天,身体已经很疲惫了,但压力、焦虑、紧张、忧郁、有心事等情绪上的折磨,却让大脑一刻也不得消停。所以,想要顺利入睡,先要学会给自己的情绪放松~

多特瑞乳香精油,散发着温馨清纯的木质香气,又透出淡淡的果香,有一种放松和舒缓的特性,能让你远离焦虑和执迷过往的精神状态,加速入眠。

入睡难、易惊醒、起不来?多特瑞精油让你轻松get睡眠自由

使用建议:睡前洗澡时,将多特瑞乳香精油滴到浴盐中,伴随着氤氲散发出的芳香,能为你卸下白天的疲惫和压力,入睡时轻松开启“简单模式”!

02 夜里易惊醒——多特瑞薰衣草精油

我们常说每天要保证8小时睡眠,但很多人会于凌晨醒来,之后难以再度入眠。对于这类睡眠浅的同学,如果能有一个安宁、舒缓的睡眠环境,往往可以大大提高他们的睡眠质量。

薰衣草精油,一直有“宁静之油”的美誉,自带平静、舒缓的特性,可帮助人们舒缓压力,营造安宁的环境,那感觉犹如是母亲的怀抱,呵护着我们,让我们睡得更加安然~

入睡难、易惊醒、起不来?多特瑞精油让你轻松get睡眠自由

使用建议:睡前,在卧室的香薰机里滴入3~4滴多特瑞薰衣草精油,其淡淡的幽香会随着雾气,席卷整个房间,让置身其中你的纵享一夜好梦!

03 早上起不来——多特瑞椒样薄荷精油

“起床了、起床了……”清晨,闹钟拼命对你进行着叫醒服务,但醒来的仅仅是你的肉体,你的精神依旧处于飘飘然的状态。想要身心同步起床?就用一点“薄荷”来刺激灵魂深处吧!

椒样薄荷为水薄荷和绿薄荷的混种,散发着强烈的薄荷草本气息,能带来清透沁凉的感觉。因此,早上使用多特瑞椒样薄荷精油,不仅能提振精神,更能帮助你理清思绪,剪掉纠缠或阻隔,从而以更加清醒的头脑去迎接新一天的挑战!

入睡难、易惊醒、起不来?多特瑞精油让你轻松get睡眠自由

使用建议:起床后,可将多特瑞椒样薄荷精油放在鼻下嗅吸,清凉舒爽的气味能缓解早起的疲惫感,助你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

作为基本的生存需求之一,睡眠如果不能被满足,会成为一个日益严重的综合问题。所以,速速get这三款多特瑞精油吧,让你从此易睡、熟睡、精神足,轻松收获“睡眠自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