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为企业提供加速成长秘笈

资讯 TOM    2021-11-11 11:27

推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而如今的双创环境早已不同以往,企业要如何利用已有资源来实现高速发展?如何精准聚合外部资本与社会资源?这不仅需要各类创业资源的同步加持,更需要一个加速增效创新项目发展的平台,在大共享时代下集中发力,帮助创新企业加速发展。这其中,就有一家名为天九共享集团的企业,为创新企业提供全方位赋能。

近期,由天九共享集团打造的“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重磅来袭,基于大共享商业模式,帮助创新企业快速实现可持续增长,让创新成为未来企业发展的主节奏。

一个计划 打破企业增速瓶颈

过去,一家优质的创新企业想要成为头部企业可能需要10年时间,而现在一个创新企业、一个优质项目发展壮大可能只需要3年,成长周期大幅缩短,而这其中的时间差,反馈出当今商业生态的创新速度和更高标准,这也是天九共享打造“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的目标,就是让优质的好“苗子”能够充分赢得创新红利,在更短的时间里收获更大的发展成果和扩张规模。

认清时势,共享机遇,天九共享平台成为众多优质创新企业奔赴高质量发展的入口。通过重磅打造“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天九共享为优质创新企业带来一款“进阶套餐”,该计划联合“产、学、研、资、企”各方,构筑加速联盟,促进传统企业与创新企业抱团发展,以亿万资金资源助力,重新盘活商机、人脉、智慧等资源,为创新企业汇聚资源、构建生态、赋能发展,实现企业发展增量的双重价值。

一个平台 帮助创新企业实现大共享

“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对创业者、商界乃至社会均具有非凡意义,该计划不但能为创新企业汇聚丰富的资源,实现深度赋能,同时也帮助中小企业在创新发展趋势中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据了解,天九共享将通过“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甄选100个优质创新企业,并紧密结合企业的具体发展情况,为其提供顶层设计、市场拓展、营销加速、智慧赋能,在资源打通方面,还包括已汇集150万实名企业家资源的天九老板云APP,甄选出来的创新型企业将获得50次平台展示机会。

除了最直观的成长加速,被天九共享选中的创新企业还可与其平台上的众多企业一样共享商机、资源和市场,通过洽谈、会议、合作等多种方式,实现更快发展、锚定更高的视野格局,享受“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所带来的发展红利。

据了解,该计划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逐步落地,形成了“一南一北、横贯长三角和珠三角”的崭新态势。

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为企业提供加速成长秘笈

2021中国未来独角兽评选活动入围企业路演行至深圳站 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同场发布

经过30多年的发展积累,以及对经济形势准确的把握与预判,天九共享搭建的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已结出累累硕果,一端链接传统企业的升级转型需求,另一端链接创新企业的高速成长愿景,帮助创新企业快速成长,接连取得良好成效。目前,天九共享的服务网络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线上线下高速链接300多家创新企业和150多万企业家用户,覆盖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行业,可见天九共享的前瞻视野和战略格局。

在如今的创新生态新格局下,创新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大共享模式下的双创环境,更离不开兼具社会责任和商业价值的平台机构。而作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天九共享始终以社会价值实现为战略引领,锚定中国创新企业发展的未来大局,将助力更多企业在大共享时代进入高速增长的快车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