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告别无聊婚礼?Sunny喜铺给你几点建议

资讯 TOM    2021-11-11 13:20

最近,一场极具创意的婚礼火了。在开场环节,婚礼团队用一组剪影诠释了新娘从出生、求学、成人、离家、恋爱、结婚的成长故事,最后幕布拉开,新娘一袭白纱缓缓入场,走向新郎……这段设计既有新意又打动人心,把在场来宾感动到不行。

对于备婚新人而言,办一场让自己和宾客都满意的婚礼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何把千篇一律的婚礼办出自己的特点,让来宾能够眼前一亮,需要花上不少心思。而想让这些天马行空的想法成功落地,一个专业的婚礼团队必不可少。

如何告别无聊婚礼?Sunny喜铺给你几点建议

Sunny喜铺婚礼策划就是这样一家致力于专业婚礼策划的大型一站式婚嫁集团。2005年在北京成立以来,Sunny喜铺已在全国开设近300家门店。据了解,Sunny喜铺拥有业内高级别婚礼策划团队、设计团队、花艺团队以及搭建团队,目前已经成功策划执行各式婚礼超过60万场,仅在北京地区已为65000多对新人提供婚礼服务。

在Sunny喜铺婚礼策划团队看来,想要婚礼既有创意又感人,应当在婚礼的4个环节中把细节做足。“首先是签到环节,签到区是来宾到达婚礼现场后的第一印象,也是最让宾客有参与感的区域,这个环节铺垫好,会为后面的婚礼增色不少;其次是入场环节,新人出场是婚礼的重头戏,比如最近大火的“first look”,能大大增加仪式感;最后是婚宴环节,可以为新人、伴郎伴娘、双方父母等人设置各种奖项,让婚礼现场变身颁奖典礼;还有就是伴手礼的选择,这一点最能体现新人对婚礼和来宾的重视度。”

如何告别无聊婚礼?Sunny喜铺给你几点建议

据介绍,在过往策划执行的婚礼案例中,Sunny喜铺就有过不少好的创意:比如婚宴环节为到场来宾设置答题闯关任务,加深了新人与来宾的互动;而在伴手礼选择上,Sunny喜铺婚礼策划团队曾尝试将装饰婚礼现场的水仙花分装在容器里送给宾客,这样来宾既能分享新人的幸福也能把花饰带回家装点房间;此外团队还设计过过积木伴手礼,亲友在积木上签名送上祝福,然后一根根搭起来,寓意为新人共筑爱巢。

如何告别无聊婚礼?Sunny喜铺给你几点建议

婚礼是人生最重要的时刻之一,打造一场有创意、有诚意且感人至深的婚礼,是新人们共同的追求。一直以来,Sunny喜铺婚礼策划致力于打造行业标杆品牌,秉持“金牌品质,规范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备婚新人提供属于自己的优质、科学、贴心、时尚的婚礼服务。Sunny喜铺是新人们值得信赖的婚礼标杆品牌,也是大众点评最多好评的婚礼商家、全国婚嫁协会十佳诚信商家。对于有婚礼创新需求的新人来说,Sunny喜铺是绝好的选择。

SUNNY喜铺2017年获得百合佳缘集团的战略投资,2018年正式成为百合佳缘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SUNNY喜铺的加入,百合佳缘集团从婚恋到婚礼产业的延伸得到了重要的补充和提高,产品、服务也更加多元化、差异化,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更加全面的选择。未来,百合佳缘集团将继续致力于打造婚恋交友、情感维护、婚嫁筹备等多领域的一站式婚恋产业生态圈,推动从服务一个人,到服务一个家庭;从“一生一次”到“一生一世”的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