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草两木晚自修实测报告,熬夜党必入

资讯 TOM    2021-11-22 15:51

护肤po主的晚自修成绩单

新一轮全国大面积降温又开始了,气温变化加上现在年轻人生活习惯的影响,越来越多人出现不同程度皮肤受损问题,于是就各种面膜开始招呼,但是,面膜用不对,功夫都白费。针对修复肌肤受损问题,一定要看产品的护肤逻辑、成分、科技成果,最重要的就是真实使用效果。

三草两木近期推出的拳头产品晚自修面膜,能够针对各种受损肌进行全面深度修护。

为了验证晚自修面膜的实际功效,几位美妆po主从质地、肤感、成分、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体验,下面就来给大家一一介绍!

先来看看晚自修面膜的质地和肤感,这是让肌肤放松舒适的第一步,冰淇淋质感,延展性好,易推开,用上配套的专利硅胶刷,涂抹就更均匀了。

 三草两木晚自修实测报告,熬夜党必入

再看大家都关心的重要成分,首先是抗氧化大牛——专利抗氧王牌红球藻抗逆因子,富含大量的然虾青素,能加倍抗氧化;复配4D 玻尿酸+秋葵水解糖蛋白,改善熬夜肌,迅速恢复平滑。

接着是光感大牛——W388,她是377PRO的温和版,复配精纯烟酰胺,恢复肌肤光感就靠这两位了。

最后是修护王炸组合——植萃舒缓铁三角(卡瓦胡椒叶、乳酸杆菌/豆浆发酵产物滤液、生物糖胶-),从肌底修护,对抗敏感脆弱。

看完晚自修面膜闪闪亮的核心成分,这修护效果就更让人期待了。

 三草两木晚自修实测报告,熬夜党必入

熬夜肌用后效果肉眼可见,白皙度和细腻感一夜唤醒。

 三草两木晚自修实测报告,熬夜党必入

受损肌急需一场晚自修

这款面膜之所以称为晚自修面膜,更厉害的一点就是,她采用了独有的生物修护吸收技术,包裹活性成分逐层渗透,缓渗吸收,真正做到8小时彻夜修护的同时仍旧保持清爽不黏腻的肤感。

 三草两木晚自修实测报告,熬夜党必入

一夜修护真的不是梦,看看效果就知道了,而且可以很凡尔赛的说:我平时也不怎么美容啊,只是随便做了一下晚自修,睡一觉就又美回来啦!

 三草两木晚自修实测报告,熬夜党必入

自然科学撑起修护天花板

能让我们随便晚自修一下就美回来,这背后的原理可真是很严谨,三草两木向来都以自然科学护肤为底层逻辑,不论是产品研发还是效果呈现,都经过长时间不断验证,包括实验室和消费者实证。

几位po主亲测也验证了晚自修面膜实力抗打,修复受损肌效果明显,尤其在冬季选用面膜时,更应该以涂抹式为主,综合指标来看,三草两木晚自修面膜可以撑起我们修护肌肤的天花板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