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O数字化创新典范 屈臣氏获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品牌价值奖

资讯 TOM    2021-11-11 15:49

近日,领航“9+2”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暨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表彰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努力和贡献的优秀企业。屈臣氏凭O+O数字化创新发展一举斩获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品牌价值奖,进一步印证了其O+O策略在品牌价值建设上的优越性,也进一步表明了屈臣氏作为美妆个护零售领先企业在大湾区的重要市场地位。

O+O数字化创新典范 屈臣氏获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品牌价值奖

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战略的强有力支持下,2021年大湾区迎来全面升级提速,“数字化创新”成为了大湾区发展的关键词之一。特别在美妆个护行业,随着新消费时代和数字化时代的迅猛发展,市场呈现一片红海竞争态势,“数字化创新能力”成为各品牌面临的新挑战。

数字化生态应该聚焦“在线”还是“线下”?随着消费方式越来越多元化和多场景,数字化建设如何打破瓶颈?屈臣氏创新推出O+O模式提供线上线下无缝融合的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屈臣氏已在大湾区拥有650多家实体门店,线下以实体门店为载体,在线下门店为用户提供优质购物体验的同时,在线上以微信小程序等平台为核心精准触达用户,从消费路径的每一环实现了线上线下无缝融合的数字化生态。随着屈臣氏O+O全平台用户数不断突破,O+O销售额屡创新高,O+O模式被用户和市场证实了其合理性和巨大潜力,也助力屈臣氏成为了大湾区数字化建设浪潮中最具活力的企业之一。

O+O数字化创新典范 屈臣氏获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品牌价值奖

目前大湾区已经成为中国创新资源的重要集聚地,如何继续发挥品牌优势、展现品牌价值,是屈臣氏作为最具品牌价值企业的使命与担当。屈臣氏中国行政总裁高宏达表示,从一家传统的本地药房到致力领先O+O线下及在线零售市场的保健及美容国际零售商,屈臣氏集团一直以来将顾客放在策略核心,并保持业务灵活应变,因此我们致力加速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加强与顾客在线下及线上的互动及联系。O+O零售新模式发展未来可期。屈臣氏将始终保持高度创新的发展意识,继续与顾客一起Look Good. Do Good. Feel Great.,为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