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众传媒:引爆主流 创意先行

资讯 TOM    2021-11-11 17:44

10月23日至26日,作为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的重要活动,科技智能博览展成功举办,其中AI引力馆的重要展商分众传媒,介绍了分众直投的投放策略、用户画像、投放终端等重要信息。

分众传媒诞生于2003年,创建了电梯媒体广告模式,是2005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广告传媒股,并于2007年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2015年分众传媒回归A股,市值破千亿,成为中国传媒第一股。

分众传媒独有的价值是在主流城市主流人群必经的电梯空间中每天形成了高频次有效到达,从而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引爆的能力。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取得信息,并且成本几乎为零,但这对品牌传播而言,选择太多是个困境。这反而使电梯媒体的价值凸显。对绝大多数城市主流消费者来说:人总要回家,总要上班,人总要等电梯。分众传媒抓住了“电梯”这个核心场景。电梯是城市的基础设施,电梯代表着四个词:主流人群、必经、高频、低干扰。而这四个词正是今天引爆品牌的核心以及稀缺的资源。目前分众电梯媒体覆盖3.1亿中国城市主流消费人群,超过260万个电梯终端,被评为“中国广告具有品牌引爆力媒体”。

分众传媒创建以来,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为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莫拉克台风、鲁甸地震及宋庆龄基金会、爱佑华夏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华师大百万帮困奖学金、广州全球通联盟、工商联帮助老一代劳模活动、崇明县扶贫基金会等捐款捐物,并每年从紧俏的媒体资源中分配出大量资源,通过公司旗下的所有媒体网络开展禁毒、助残、卫生、安全、交通、公共道德、灾难救助等宣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