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用前导精华太亏了!三草两木清肌净化打通肌底加倍吸养

资讯 TOM    2021-11-23 10:11

前导精华,肌肤吸养的开路先锋

现在各种各样的护肤产品层出不穷,消费者在没有一些专业知识科普的情况下,很容易踩坑。护肤不是一味的叠加,也不是越多越好,重点是用对、用精、用科学。

我们回归到护肤本质,就是要帮助皮肤自身调节到一个平衡状态,除了要注意保持日常护肤的好习惯,让皮肤水分保持到正常水平以外,还要保证细胞代谢所需要的内环境。

只有这样才能让皮肤的屏障功能、水油分泌、合成代谢恢复到应有水平。

目前,在护肤产品中能促发高效给养的就是前导精华,前导精华顾名思义就是,在护肤步骤的前期,起到导入功效的精华,她能够促进和强化后续护肤品的吸收,从而达到效果倍增的作用。

三草两木全新推出的木梨花清肌净澈修护精华露就属于前导精华,清肌净化不仅能打开养分通道,其自身也有强化的平衡水油及复原肌肤的功能,可以说是前导精华中的重量级选手了。

 不用前导精华太亏了!三草两木清肌净化打通肌底加倍吸养

清透促吸,深度复原健康肌底

三草两木全新推出的木梨花清肌净澈修护精华露,在秋冬肌肤最需要呵护的季节登场,其中蕴含的木梨花油,被誉为精油之王,拥有与生俱来的平衡净化能力,可以将肌肤从城市污染、熬夜压力中解脱出来。

清肌精华露以其温柔水润的方式,清空引起脆弱敏感的负能量,还原肌底原本的纯粹与净澈。

 不用前导精华太亏了!三草两木清肌净化打通肌底加倍吸养

三大科学给养体系,重建肌底加倍修复

三草两木在开发产品时,向来注重自然科学体系的构建,这是产品效果的基础保障。

新品清肌精华露同样有着强大的科颜基础,三大科学配方体系,全面构建健康肌底——

1、抗油补水体系——木梨花花油、葡聚糖、透明质酸。

精华中蕴含的木梨花油,从内进行清肌修护,清空负能量净化肌底杂质,水油重归平衡状态,重启清透水润。

2、抗敏修护体系——CalmYangTM、肌肽

德之馨专利成分玉肌灵,有效抗糖化保护胶原蛋白免于降解、焕活胶原自生能力、同步实现抗氧化、抗污染、抗光老化,远离环境损伤,护肌肤生命力。

3、抗色沉清透体系——抗坏血酸(维生素C)、光果甘草

借助草本植物的天然能量,以7种植萃复合而成的创新成分CalmYang,安抚受损肌修护敏感脆弱,配合科技力量实现抗炎抗敏舒缓不适,抵御外界环境、不良化学物质对皮肤的刺激,给肌肤满满安全感。

由此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三草两木新品清肌精华露的前导效果,以及自身均衡营养滋润肌底的能力非凡。

 不用前导精华太亏了!三草两木清肌净化打通肌底加倍吸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