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洞察Z世代消费趋势,国货品牌梵蜜琳如何与年轻人对话?

资讯 TOM    2021-11-23 10:43

随着Z世代正逐渐成为消费主流,他们更加注重体验、注重消费的个性化与多样性、坚持悦己主义及新精致主义等的消费观也在影响和改变着各个行业。以护肤美妆行业举例,年轻的消费者更偏爱颜值与实力共存的产品,也更看重品牌向外传达的理念。诸如梵蜜琳等新锐国货品牌,便是凭借着硬核实力和不断地跨界出圈,收获了一批忠实的年轻消费群体。

 洞察Z世代消费趋势,国货品牌梵蜜琳如何与年轻人对话?

新世代的崛起,对于品牌来说意味着商机,也意味着必须改变。墨守成规是无法链接新世代消费者的,想要洞察年轻一代的心智,想要增加品牌与新世代消费者的黏性,需要品牌不断去探索,不断去尝试。

以综艺营销举例,年轻一代的消费者有着自己的人文意识和审美,一句简单平淡的slogan、一个生硬的广告产品植入、一段快速又毫无记忆点的口播已经不够吸引他们了,他们想要的是更加深度的沟通。

 洞察Z世代消费趋势,国货品牌梵蜜琳如何与年轻人对话?

在这一方面,品牌其实可以借鉴赞助了去年爆火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1》的梵蜜琳。通过这一档现象级综艺,梵蜜琳不仅向年轻消费者们证明了梵蜜琳真的好用吗,也凭借着自然的产品植入、多样的花字展示、有趣的明星互动加深了观众对品牌和产品的认知。同时,因为《乘风破浪的姐姐1》“聚焦30+成熟女性追梦”的节目主旨与梵蜜琳“女人,以己为贵”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也让这档热门综艺的出圈变成了双方的共赢。

当然,一个品牌想要立足于市场,其产品本身才是硬核主打力。想要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就必须要不断探索消费者对于产品新的需求,然后对产品进行升级迭代。正如梵蜜琳的成功之路,《乘风破浪的姐姐1》的爆火只是一个契机,真正让梵蜜琳收获年轻消费者芳心的,还是其一直以来的科研实力与产品实力的沉淀。

 洞察Z世代消费趋势,国货品牌梵蜜琳如何与年轻人对话?

为了不断进取精进产品,梵蜜琳斥巨资成立专属科研实验室,该实验室集原料优选、配方研发、安全和功效评价、产品质控、包装测试为一体,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品质保障的产品,并且始终坚持着科技创新,不满足于已取得的成就。近日,梵蜜琳的明星产品系列贵妇三部曲就再次回归,在视觉、成分、肤感等多维度上升级换代,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护肤体验,表达更多元的女性之美。

 洞察Z世代消费趋势,国货品牌梵蜜琳如何与年轻人对话?

对于Z世代消费者而言,护肤不再是别人眼中的“大牌”“好看”,而是自己感受到的舒适、有效以及由内而外的精致,在追求护肤的路上,后浪们即是颜值党也是务实派。这样的消费观对于品牌就有了更高的要求,想要像梵蜜琳一样收获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各大品牌必须“内外兼修”,不仅要不断加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即产品实力,不断推陈出新,还要不断尝试新的营销思路,触达更多的消费者。只有这样,才能顺应市场趋势,打动Z世代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