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和入选佛山企业双百强榜单

资讯 TOM    2021-11-23 11:02

11月20日下午,由佛山市企业联合会、佛山市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1年佛山市企业家活动日暨佛山企业100强、制造业100强企业发布会隆重举行。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自2019年“佛山企业100强”榜单发布以来,连续三年入选,同时也现身在今年首次发布的“佛山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上,位列榜单第21位。

万和入选佛山企业双百强榜单

万和电气副总裁卢斯毅(左七)代表公司接受表彰

佛山市副市长葛承书出席活动,发表讲话并为百强企业授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卢海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刘炯,市商务局副局长童全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蔡栋伦市等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市内具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家,佛山企业100强、佛山制造业100强的企业家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近300人参加了活动日。

对消费需求变动和市场变化始终有着精准把握,这正是万和持续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前行的原因。从1993年到2021年,万和不断实现自我颠覆,28年的时间创造了无数个行业第一。至今,万和在厨卫电器领域拥有48项行业先进技术,90多次主导或参与了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拥有2000多项专利,代表中国燃气具技术前沿方向。

自2015年开始,万和就开始进行生产的智能化改造。作为高端智能装备的代表,机器人逐渐走入制造业的工厂,万和通过引进200多台智能生产机器人与MES系统,走“智造+质造”的双升级之路,为产业转型升级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速度和显著效果。

经过多年的市场征战,万和产品以“航天级”品质受到全球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截止至2020年,万和燃气热水器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十七年位居行业榜首,是工信部公布的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产品畅销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上半年,公司精准把握市场趋势,全线产品销售呈快速增长态势,出口销售也取得了喜人业绩。2021年上半年,万和实现营业收入39.4亿元,同比增长34.79%,净利润4.49亿元,同比增长57.84%。

作为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热水系统专业制造龙头企业及领先品牌,在聚焦和定位战略的驱动下,万和的技术研发实力、品牌营销能力和渠道合作能力均持续提升,未来,万和将继续围绕智能化、健康化发展趋势,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的变化,持续引领厨卫行业的产品和技术升级,立志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如今,佛山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把它作为头号改革工程,致力为佛山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佛山副市长葛承书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佛山双百强企业能肩负发展责任、勤练内功,不断解放和发展生产力,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