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根智能家居:建设智慧生态、打造高品质服务

资讯 TOM    2021-11-23 11:39

随着人工智能和工业4.0的持续推进,智能制造的风口已经到来,家居智能化已经成为了行业的新趋势。据了解,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头部企业,摩根智能家居生态体系逐步完善,以创新科技与跨界联合成为行业发展的引领方向。

全场景应用建设智慧家居生态

摩根智能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制造商,正在不断构建智慧家居的生态闭环。区别于大多数智能家居厂商2C的单品打法,摩根智能发展之道在于全场景产品和生态闭环两个层面。

 摩根智能家居:建设智慧生态、打造高品质服务

当普通的智能家居处于“单点智能”现状,单个设备无法互联互通,严重影响了用户体验。对比之下,摩根智能主打总线控制技术和云技术核心,能实现本地和远程可视化控制的1200多种智能化产品,不仅仅可以控制自己的设备,还能与其他品牌的智能设备相连接,是兼容性最好的大品牌之一。摩根智能拥有21大智能系统,广泛应用在智能窗帘、智能灯光、智能空调、智能安防、家庭影院等场景设备。

围绕着家居生活、地产商、酒店、别墅等消费市场的生态服务定位,摩根智能已经可以满足全生态的服务需求,覆盖了各个家居生活的核心场景,形成了品牌自身的生态闭环,深受消费者青睐。

合作打造高品质智能家居服务

在国内智能家居百花齐放的今天,摩根智能秉承全开放生态,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实现用户、平台方、品牌设备厂商、内容服务厂商的多方共赢。今年,摩根智能与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持续领跑者亚厦集团展开深度合作后,又与厦门万安智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统一的资源整合优势,实现深度合作,打造高品质智能家居服务。

 摩根智能家居:建设智慧生态、打造高品质服务
 摩根智能家居:建设智慧生态、打造高品质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智能化家居成为行业风向标,与头部科技企业的合作成为智能家居企业新发展趋势,强强联合,摩根智能的行业生态合作将强化智能家居领域的领导地位。

未来摩根智能继续携手行业合作伙伴,为用户打造无缝连接的极致体验,以场景融合、服务创新等方式不断创造全新的智慧生活体验,实现用户、平台方、品牌设备厂商、内容服务厂商的多方共赢。最终以实现泛入口多元交互,为用户提供全价值链的多终端、跨场景智能体验,并行向全智能化、全场景化的不断探索发展,实现真正的万物互联家居智能化应用。

 摩根智能家居:建设智慧生态、打造高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